[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拔草米家电烤箱,我们是认真的

icon 2019-06-21 17:04:46
icon 0

摘要:近几年,随着互联网不断的迭代演变、烘焙行业消费者群体逐渐扩大,烘焙行业所占市场容量也逐年增长。据相关部门预测,2020年我国烘焙行业销售收入预计达到5500亿人民币。在以往,只有北京、广州、深圳、上海等一二线城市,烘焙行业密及分布;但现如今...

  拔草米家电烤箱,我们是认真的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不断的迭代演变、烘焙行业消费者群体逐渐扩大,烘焙行业所占市场容量也逐年增长。据相关部门预测,2020年我国烘焙行业销售收入预计达到5500亿人民币。在以往,只有北京广州、深圳、上海等一二线城市,烘焙行业密及分布;但现如今烘焙行业不仅仅局限于一、二线城市,它正以一个惊人的速度渗透到三、四线城市。

  松软的食物从古埃及走向全球

  烘焙行业是如何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全球的呢?我们今天就来聊聊烘培的发展史。在距离4600多年前的古埃及,三天三夜没闭眼的奴隶蒙卡坦努打了个盹,炉子里的火熄灭了,烤饼在余温中悄悄发酵,世界第一个面包诞生了。

1

这种又松又软的食物不仅没有让蒙卡坦努挨训,反而带来了夸奖。至此之后,他们把烘烤作为了一种艺术。经过深入的研究,他们开发了可靠的烹调方法和早期烤炉,通过烤炉他们制作出各种各样的面包,还在面包中加入蜜糖当做甜点食用。

1

历史上的第一个蛋糕和面包极为相似。罗马人那时会添加鸡蛋或黄油,并与蜂蜜揉成甜面团,有时还添加坚果或干果做成蛋糕。在当时,蛋糕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代表着雍容华贵,常常出现在贵族们的宴会上。14世纪的英国诗人乔叟写道:只有特殊场合才会做巨大蛋糕。根据他的记录,大蛋糕是一个由13公斤的面粉、黄油、鲜奶油、鸡蛋、香料、葡萄干和蜂蜜来做成的。当时的蛋糕是用手来完成的,只有简单的圆形和平面的造型。直到17世纪,才发明了用木材或锡制成蛋糕箍制作蛋糕。

1

  19世纪初期,GE的第一台电烤箱D-12面世。全球第一台结构简单实用食物电烤箱在美国诞生了。19世纪40年代,一种白色的粉末——小苏打走进了人们的视线,它通过化学反应释放出二氧化碳气体,让蛋糕或者饼干在焙烤的时候体积膨胀起来使蛋糕更加膨松。加上温度的准确性和恒定烤箱的使用,改变了蛋糕的形状和味道。使蛋糕的制作达到了有效的改进和质的飞跃。

  烘焙行业的发展趋势

1

从19世纪到飞速发展的21世纪,烘焙并没有因为时代的变迁而被大家冷落,反而受西方文化的影响更受欢迎。现如今,面包、蛋糕、甜品、饼干以逐渐成为我国居民的早餐主食。从数据分析看,面包甜品的消费者65%为女性、35%为男性。

1

  从年龄分布上看,80后占55%、90后占27%,可见80后、90后女性用户是面包甜点主力消费人群。该人群追求生活情调,对面包甜点消费需求很强烈。

  未来的烘焙市场,势必会出现一场另类“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的竞争风潮。那么该如何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呢?

  1.品牌化

  烘焙食品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消费者将更倾向于名牌和高质量的中高档产品,市场中高档产品容量也将不断增长,烘焙市场的品牌集中度也将会越来越高。

  2.安全化

  近年来由于食品安全事件频发,政府和公众对于食品安全越来越重视。因此,烘焙企业需要把食品安全始终贯穿在企业的生产管理中,建立切实可靠的食品安全防护墙。

  3.健康化

  随着国家公众营养计划的进一步深入,烘焙食品正在改变高糖、高脂肪、高热量的现状,向清淡、营养平衡的方向发展,低糖、低脂,是烘焙企业面前的一个更明确的方向。

  4.多元化

  烘焙市场是一个引导市场,市场需要足以满足消费需求的创新商品跟进。近年来,消费者对于时尚、品质、身份和健康的追求日益强烈,烘焙食品的创新,也随之迈向多元化。

  烘焙让女人更有魅力

  朋友聚会、茶于闲谈往往都离不开甜品,很多蛋糕店的品类还是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试想一个烘焙高手在此,能做得一手好吃的,还不分分钟俘获众吃货。

11

一份美食,精心选材、烘焙、装盘......在每一个步骤中,体验烘焙的乐趣。有研究表明,喜欢烘焙,并且能耐心把烘焙做好的女人,都是对生活有高质量要求的女人。因为烘焙准备过程就很长,其次是做的过程也很复杂,最后终于出烤箱,又有一堆器具需要清洗,能把这一套内容都做好,需要足够的耐心。而对于她们来说,一边看配方,一边计算时间,早已屏蔽了厨房外的另一个世界,听到烤箱计时器“叮”的一声,认为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1

  俗话说的好,留住人的心不如留住他们的胃!一个会烘焙的女人,即使不漂亮,不会赚钱,但她一定细腻,温柔,有魅力,而且很受欢迎!男同胞应该向女同胞说:赚钱有我们就行了,你们可以在家开心的烤,尽情的烘焙。

  米家电烤箱你的不二选择

  所有烘焙新手开始接触烘焙,不是学习很多的配方和基础知识,而是要有一个趁手的烤箱。有了烤箱,你才能开始你的烘焙梦想!天下烤箱千千万万,到底应该哪一款烤箱最适合自己呢?今天就跟大家唠唠如何拔草。

  烤箱容量

1

  选择烤箱之前,你首先要了解一下,自己喜欢烤什么东西?如果你喜欢烤肉、烤鸡、烤饼干之类的,20L左右的烤箱就可以。如果你要经常烤一些蛋糕、面包之类的食物,那就要需要30L以上的烤箱。因为你在烤面包或蛋糕的时候,它们会自然膨胀,烤箱越大受热越均匀,烤出的效果越好。米家电烤箱内置三层烤架,32L大容量,烤肉、烤鸡、烤饼干,烤面包随便来。

  温度控制

1

  温度控制是判断一款烤箱好坏的重要因素,也关系到你的成品是否诱人。米家电烤箱可以独立设置上下烤管温度。有了它,你也能够把控食物的烤色、口感。上软下脆、上脆下酥还是外焦里嫩任你选择。

  一机多用

1

  一款好的电烤箱一定不能只会烘焙。米家电烤箱调至恒温发酵挡,可以用作发酵箱、酸奶机;调至热风循环档,可以当果干机、烘干机;正常烘烤,可以烤吐司,调至合适温度,可以解冻。现在有些怀疑它到底是不是一台正经的电烤箱了。

  厨娘们囿于厨房,废寝忘食、耗费心机、彻夜试验、不断练习,彻底忘记了爱上烘焙之前的生活,那些烘焙爱好者的家属认为,烘焙已经夺走了他们的爱人。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