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法恩莎瓷砖:打造属于你的意式轻奢魅力

icon 2019-06-24 11:41:12
icon 0

摘要:如果用色彩来装点我们的人生,选择果色给我们带来甜蜜,选择洁白给我们带来素雅,而选择黑色给我们带来的却是不拘一格的雅致以及厚重的人生质感。

  如果用色彩来装点我们的人生,选择果色给我们带来甜蜜,选择洁白给我们带来素雅,而选择黑色给我们带来的却是不拘一格的雅致以及厚重的人生质感。

  黑色大多带着一种高雅的格调和与众不同的含蓄,让人体验着一种全新的浪漫情怀。黑色是时尚界的宠儿,是设计者的骄傲,一款黑色的法恩莎瓷砖设计也许就能够让你在喧嚣的都市生活中,重新品读人生的质感。

  法恩莎星空·大板系列——菲利普斯以黑色为主的砖面设计,加上仿佛在流动的浅色纹路,增加了空间的“灵动”性,让人感觉与环境交相辉映,百看不厌。

  在整体风格较为单一的房间,一款黑色的瓷砖可以把整个格调拉升到未有的高度,你可以在明亮中感受生活的幸福和愉悦,同时又可以在黑色中触摸人生的厚重质感。

1

  法恩莎星空·大板系列——菲利普斯

  法恩莎星空·大板系列——菲利普斯为你带来的是意大利的轻奢风情,从瓷砖的品质、美观度出发,全方位打造出专属于你的意式轻奢魅力。

  法恩莎星空·大板系列——菲利普斯,在黑色中为你打造一片静谧之地。黑色是神秘的代言人,黑色是静寂的代表作,在客厅卧室书房,你可以感受到色彩赋予的这种深沉就像是一句无声得格言,提醒你保持成熟优雅的自律。

  同时,这款法恩莎星空·大板系列——菲利普斯,还能用色彩为你构建起一个稳重、可靠的商业空间。黑色带来的庄严、稳重,在无形中为商业会谈打下了成功的基础。在与任意家具的搭配中,黑色为这个空间带来纯粹和宁静,为所有来到这里的人给与浓浓的归属感。

  在当下流行的时尚与简约交融的风格中,法恩莎星空·大板系列——菲利普斯将二者完美的体现在一起,在这种浑然天成的一体感中,带来无与伦比的美学享受。以色彩为主菜,以质感为配菜,为你献上丰富的意式大餐。

  无论是搭配怎样的风格,黑色都将是在你的选择中永远不会被泯灭的时尚。当意式轻奢遇到黑色简约,碰撞出的是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法恩莎星空·大板系列——菲利普斯带给你的是生命的饱满与圆润,让你体会到的是生活的雅致与高贵。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