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国美智能牵手赛宝实验室,共建行业品质试金石

icon 2019-06-26 11:27:45
icon 0

摘要:6月25日,国美智能与中国赛宝实验室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检测实验室建立、品控标准制定、品控检测认证服务及技术创新合作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并希望以此为契机,通过不断深化的交流与实践,共同推动中国智能家居产业标准的完善和产品品质把控的升...

  6月25日,国美智能与中国赛宝实验室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检测实验室建立、品控标准制定、品控检测认证服务及技术创新合作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并希望以此为契机,通过不断深化的交流与实践,共同推动中国智能家居产业标准的完善和产品品质把控的升级。

1

  国美智能与中国赛宝实验室战略签约

  中国赛宝实验室隶属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始建于1955年),是中国最早从事可靠性研究的权威机构。实验室搭建了专业的质量可靠性共性技术服务平台,提供从材料到整机设备、从硬件到软件直至复杂大系统的认证计量、试验检测、分析评价、数据服务、软件评测、信息安全、技术培训、标准信息等技术服务。同时,实验室拥有多项国内外认可资质,可在世界范围内开展认证、检测业务,并代表中国进行国际技术交流、标准和法规的制订。近年来,实验室每年为超过15000家企业提供服务,每年发出的证书和检测报告超过30万份。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赛宝质量安全检测中心主任刘群兴在交流中表示,期待着本次合作能够为国美智能升级智能家居场景、打造品质智慧生活提供新的助力。

1

  国美智能与中国赛宝实验室战略签约

  会谈中,国美智能总经理徐燕松提到:“国美智能始终致力于研发、生产和推广品质与功能兼具、节能低耗、性价比突出的自有品牌智能产品,并不断坚持技术创新,打破行业壁垒,兼容和联合海尔、格力、美的、创维等头部品牌,推出更多定制化智能家电产品,打造和拓展国美智能家居产品生态,为中国家庭提供智美“家·生活”全屋智能整体解决方案。在未来的合作中,国美智能将更加重视旗下产品的品质把控,借助赛宝实验室的权威认证技术,对目前推出的智能产品进行全方位的科学检测认证,确保为用户提供的每一款产品、每一个型号都经过了层层精选和测试检验,让用户体验智慧生活的同时,感受到国美智能对于产品品质的坚守和助力美好生活的初心。“

  除此之外,国美智能与赛宝实验室计划搭建国家级联合检测实验室,并积极参与智能家居产业内相关企业标准、团体标准、行业标准、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同时,双方还将在物联网设备品控学习、项目申请以及技术交流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智能制造、信息安全等方面的优势和势能,积极探索多领域、多层次合作。

1

  徐燕松总经理现场讲解国美全屋智能解决方案

  会面结束后,在徐燕松的陪同下,刘群兴主任还参观了国美智能总部的全屋智能体验厅,在智能客厅、智能卧室、智能厨房、智能卫浴等多个场景中,切身感受到未来生活带来的舒适便捷。在这里,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音箱、电视、魔镜等不同智能设备,实现语音操控,或连接到国美智能APP,实现从家居生活,到出行、安防等各生活场景的全方位联动,体验未来生活的全场景交互。

  自2015年成立以来,国美智能以开放的心态深耕智能家居产业,先后自主研发了一系列智能家居家电产品,并持续拓展室内环境控制、安防、车联网等在内的家庭生态服务网络,布局了包括语音入口、OS系统、IoT物联平台、云计算等领域。此次国美智能与中国赛宝实验室的合作,将加速国美智能产品的迭代升级,提升“中国制造”的品质和信誉,同时,也将推进国美开放式智能家庭生态系统进一步开花结果。未来,国美将继续推进智美“家·生活”全屋智能整体方案提供商的角色转型,持续升级智能产品的用户体验,与亿万家庭一道“共享AI智慧生活”。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