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以美之名 择木而居丨梵·戴克:地板与美学的双重享受

icon 2019-06-26 11:43:05
icon 0

摘要:哲学家黑格尔曾说过“美是理念的感性显现”。美学,是一个太大的概念,它的定调和流传皆非一朝一夕。而产品,则是对美学的深度解说与凝结。

  哲学家黑格尔曾说过“美是理念的感性显现”。美学,是一个太大的概念,它的定调和流传皆非一朝一夕。而产品,则是对美学的深度解说与凝结。

  生活美学也是如此。梵·戴克地板作为全球家居潮流趋势敏锐的观察者和地板潮流的创造者,致力于美学地板的开发和运用。

1

  当下的社会,传统的豪宅设计越来越像伪高端,给人的古板印象就是一屋子老气横秋的酱油色。其实物质丰盛下,人们的审美趋向已日渐简单内敛。

  近几年以无印良品为代表的简素美学从时尚领域蔓延到建筑、室内、产品。摒弃一切外在“标签”,学会欣赏天然的、令人舒心的美感,已成为新的潮流趋势。

1

  无印良品风格的装修(网图侵删)

  就像梵·戴克木地板,带来的安定感令人内心平和愉悦,这或许是身处喧嚣都市,终日忙碌且焦虑不安的我们最渴望的状态。

  梵·戴克地板在设计过程中,融入现代优雅的格调,注重品味的同时,将产品升级为实用的艺术作品。融汇了东西文化的梵·戴克木地板,将看似矛盾的美学因子巧妙的结合在一起,让人眼见之初就仿佛经历了一场激情澎湃的美学盛宴。

1

  和那些为了利润而不惜降低成本的厂家相比,梵·戴克一直坚持使用德国坚弗漆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坚持自主研发及创意设计,地板产品真正做到让消费者省心放心悦心。

  择木而居,木艺双修。地板文化也在随时代不断变化。生活的复杂化和快节奏下,梵·戴克地板始终关注着当下新中产群体的生活方式与审美情趣,将现代美学扩大到生活感知的广阔领域,提升了消费者家居生活的愉悦感。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