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箭牌瓷砖:家居除了颜值,别忘了品质

icon 2019-07-01 14:48:56
icon 0

摘要:家居装修应该注重什么要点?有许多居家者会把大部分的家装预算,花在了家居风格设计和软装搭配上,但是整体的家装效果却差强人意;即使是一名装修小白,也能依葫芦画瓢,模仿一套家居布局一点也不难,真正影响你的居家舒适度,往往是在一些“细节”上。

  家居装修应该注重什么要点?有许多居家者会把大部分的家装预算,花在了家居风格设计和软装搭配上,但是整体的家装效果却差强人意;即使是一名装修小白,也能依葫芦画瓢,模仿一套家居布局一点也不难,真正影响你的居家舒适度,往往是在一些“细节”上。

  家居装修是一门深奥的学问,美观、舒适、安全......都是居家者们所向往的家居标准,家居空间是我们长期赖以生存的居所,但是光有“颜值”,并不能满足现代人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一款高品质的瓷砖,能够奠定家居的基调,同时也能让居家环境更加舒适、安全;结合的当下家居消费者的需求,箭牌瓷砖就推出这样的高颜值、高品质家居产品,一起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1

  箭牌瓷砖——晶砂水磨

  箭牌防滑砖系列,采用匠心工艺制作,提升瓷砖自身的性能,在瓷砖表面形成止滑釉面,使其摩擦感加强,遇水更加防滑,从而提升瓷砖的防滑效果;家居中应用这款瓷砖铺贴,可以避免在家中摔倒的安全隐患,不用时刻为家人担心居住环境的安全性,这样的家才能让人居住得舒适、贴心。

  如箭牌瓷砖——晶砂水磨,以浅灰色为主调,点状斑纹的画面,富有创造性,让砖面看起来“粗糙、不加修饰”;但在细看之下,光滑的砖面,其实有你所想不到的细腻感,星星点点的斑纹如同水珠滴落在瓷砖上,在灯光的照射下,仿佛让砖面感变得更加“晶莹剔透”,让空间多了一丝灵动感。这款【晶砂水磨】能为你打造一款非凡质感的家居环境,与家人尽享舒适的居家时光。

2

  箭牌瓷砖——顶级雪花白

  箭牌瓷砖的A126系列,采用超耐磨高硬度全抛釉制备技术,瓷砖的耐磨度和硬度得到严格的品质把控,成品的表面坚固耐磨,抗污不易刮花,层次感更强,在600X1200mm的大规格砖面上,尽显出它的独特风采。

  如箭牌瓷砖——顶级雪花白,浅灰色纹理在砖面上无尽延伸,纵横交错地分布着,丝毫不影响家居的美感,那个性十足的纹理变化,反而让整个家居都别具风味,如同岁月长河在砖面上留下的痕迹,写满了它的故事,也赋予家居更多的底蕴色彩。

  我们追逐时尚潮流的脚步永不停息,但时间会在任何事物上留下痕迹,而只有“品质”才能经得住时间的考验。一款高质量的箭牌瓷砖,为你与家人打造一个舒心的家居空间、享受当下的品质生活。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