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夏日里最美好的童年回忆

icon 2019-07-01 15:12:58
icon 0

摘要:《千与千寻》这部动漫再次来袭后,勾引出了多少人对于童年的期待,还有美好的回忆。那些充满绮丽的梦幻色彩,是童年里最为纯粹的天真。我们都一样,向往着成长,向往着远方。而现在,那个身后的家,那个我们回忆里充满童真的摇篮,又会在夏日里绽放出什么颜色...

《千与千寻》这部动漫再次来袭后,勾引出了多少人对于童年的期待,还有美好的回忆。那些充满绮丽的梦幻色彩,是童年里最为纯粹的天真。我们都一样,向往着成长,向往着远方。而现在,那个身后的家,那个我们回忆里充满童真的摇篮,又会在夏日里绽放出什么颜色的精彩呢?

1

  箭牌橱柜【罗格森】

  箭牌橱柜【罗格森】是一款拥有现代经典风格的橱柜,适合追求时尚的小资人群。橱柜整体以纯白为主调,以姜黄为基调,将大自然中未经调和的色彩搬进来,表达了来自夏天天然铺成的热烈之情。在姜黄的色彩上加上木纹,热烈的感情中又充满了柔和,使人感到温暖与舒适。

  在门板的材料上,产品将PET新型材料与进口食品级环保材料进行结合,在原基础上增加了色泽度,满足你视觉及质感的双重体验。LED智能一体收纳挂杆是橱柜的一大亮点,方便收纳各种小物件,使用起来也特别方便,从此让厨房不再杂乱。嵌入式可移动的插座不仅保护您在用电时的人身安全,还能让操作更加便捷。抽拉式面板的设计,让家电可以随意存放。将嵌入式电器和高柜收纳融合为一体,让固定位置的电器也可以安全存放。五金拉篮分割了高柜上层及吊柜的空间,电器高柜及转角柜无法触及的地方也能利用起来,让空间利用最大化。将嵌入式冰箱进行隐藏式设计,融入厨柜之中,不仅节约空间,还能提升生活质感。最后是可移动收纳边几的设计,统一了收纳置物功能,超灵活运用让你的体验感极强。

2

  箭牌橱柜【罗格森】

  灵活的空间运用,便捷的操作互动,完美地将体验感和艺术气息相结合。高性能的设计,满足家庭多种需求,让厨房不只是辗转于柴米油盐,还有信手拈来的生活趣味和仪式感,让你感受轻奢又温暖的家。

  箭牌全屋定制【阿罗莎】为你打造家里的每一个角落,充满温馨的味道。具有现代自由风格的全屋定制,简单淡雅的小切边门板设计体现出化繁为简的生活态度,优美轻盈的圆弧装饰板造型设计是对柔性的诠释,香槟金线条嵌入罗马柱的设计为产品增加亮点,营造出了家庭空间里时尚、优雅的温馨氛围,使人摆脱城市喧嚣。

3

  箭牌全屋定制【阿罗莎】卧室

  温暖简约的移门设计,主色调为果杏白吸塑工艺,中横为粉杏色,腰线以粉色狗尾草纹路的透明树脂板为装饰,自然风与现代风的相遇,让移门颇具特色。衣柜功能配置有储物盒、裤架、抽屉、内置旋转镜等衣柜配件组合,轻松收纳各种杂物。衣柜开放格层板用了特殊弧形点缀,储物直观自然;床头柜的优美弧形设计增添了卧室空间得的小情调。

4

  箭牌全屋定制【阿罗莎】榻榻米空间

  榻榻米的设计分为三个板块:书柜板块,以香槟铝框玻璃门设计为主,圆弧开放格为辅,藏书一目了然、清晰直观;衣柜板块:免拉手反弹门板设计,材料是果杏白吸塑,开放格为果杏粉,简单实用为主;榻榻米板块:多功能升级桌的运用,加上榻榻米内若干个储物空间,休闲与收纳相结合。

  人性化的设计,给你如家人般的关怀;超强大的功能,给你最好的体验感;超高的性价比,给你不得不入手的理由。箭牌,满足用户所有的需求。厨房不仅仅是做菜的地方,它更是为家人制造温暖的地方。在这里,可以精心地做出最美味的食物,感受童年时那缤纷的花朵,睡梦中那最纯粹的美好,在炎炎夏日里,绽放出最美的色彩。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