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三只兔超级装修日,签单火爆席卷神州

icon 2019-07-02 11:10:10
icon 0

摘要:超级装修,就来三只兔,火热的六月,有一群拼搏的兔子们,始终奋斗在第一线,从客户拓展、客户圈养、驻扎小区、异业合作、平台互助等,兔子们发扬“三只兔精神”,深入一线,和业主深度交流,做好客户的前期服务,短短20多天,业绩斐然,开创淡季装修市场奇...

超级装修,就来三只兔,火热的六月,有一群拼搏的兔子们,始终奋斗在第一线,从客户拓展、客户圈养、驻扎小区、异业合作、平台互助等,兔子们发扬“三只兔精神”,深入一线,和业主深度交流,做好客户的前期服务,短短20多天,业绩斐然,开创淡季装修市场奇迹,超级装修日,签单破亿元。

1

  三只兔在六月份发起的超级装修日全国联动促销活动劲爆全国百城,活动期间,兔子严格执行总部的超级装修日活动,三只兔霞浦站开启首场活动,从启动会到落地,短短20多天,签单额破六百万,三只兔云阳站、开州站、绵阳站开启的农行建行联合营销活动,不仅扩大了自己的朋友圈,更实现签单业绩的新突破,含山站和多家物业管理机构的合作营销,都在获客渠道上进一步优化。

  三只兔开封站联合众多材料商共同进驻小区,实现精准营销,来凤站在小区尚未交房之前就建好工地样板间,业主交房当天,就能第一时间参观样板间,安康站把抖音、微信营销等新型手段和工地现场营销深入结合起来,西安站利用工匠评级系统拓展客户资源,兰州站结合地铁开通,进行装修爆破营销。

  三只兔成都站把设计师工长的共享系统运用到超级装修日活动当中来,活动当天就实现签单过百万,三只兔青白江站利用工匠技能大赛的后续效应进一步拓展客户资源,成为当地签单的佼佼者,隆昌站和其他平台进行联动营销,很多时间就实现三只兔当地知名度的快速提升,三只兔晋城站把高考学子和装修有效结合,推出高考学子装修优惠计划,三只兔姜堰站在超级装修日推出的联合营销活动,签单额达到新高,浦北站联合浦北总工会举办的装修好工匠浦北赛区技能大赛,不但人气爆棚,当天签单旺旺,更上了广西工人报头版。

2

  三只兔创始人韩军先生常常说道,老百姓装修房子无非要求好材料、好工艺、好设计、好工匠和好价格五个好工程,在三只兔看来,材料为一线大品牌工厂直供,工艺严格按照装修行业国家标准执行。

  针对设计师和工匠,三只兔联合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家装委建立完善的等级评价系统,从源头保证工匠和设计师的质量,至于好价格,在于三只兔全新的共享装修模式,三只兔上游整合工厂材料,下游整合五星工匠,实现装修和建材行业去中间化的战略目标。

3

  三只兔六月推出的超级装修日活动,是一场把工厂材料、工匠技能、设计师评级、合作伙伴等进行全面整合的全国性联动营销活动,兔子们加班加点,捍卫业绩和尊严,为每一个业主提供高品质的共享装修生活,让装修房子变得更简单,更有保障。

4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