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梁志天和西奥多·亚历山大的世界之旅

icon 2019-07-03 11:09:09
icon 0

摘要:从2016年以来,享誉中外的著名设计师梁志天与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的合作已经渐入佳境。双方合作进行了“STEVE LEUNG for TA”系列“Luxury of Serenity 宁静的奢华”产品的研...

从2016年以来,享誉中外的著名设计师梁志天与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的合作已经渐入佳境。双方合作进行了“STEVE LEUNG for TA”系列“Luxury of Serenity 宁静的奢华”产品的研发及生产。从美国高点展到意大利米兰展,从国内上海广州展会到各城市首发活动,都能见到双方为“STEVE LEUNG for TA”系列的成长倾注的大量心血。现在,“STEVE LEUNG for TA”系列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一路走来,双方留下了许多难忘的瞬间,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1

“TA的细部,TA的工艺,都是非常高的水平,所以我就答应了TA。” 这是梁志天在北京的新品发布会上由衷而发的一段话,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对细部的高要求、生产工艺高标准,精湛的手工工艺让他的设计想法得以完美实现。双方于2016年年底合作展开,“STEVE LEUNG for TA”正式立项。

2


  梁志天的SLD设计团队与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团队紧密合作,大家充分沟通,群策群力,精益求精。半年后,“STEVE LEUNG for TA”系列正式面市。

  2017年4月“STEVE LEUNG for TA” 系列在美国高点展首次亮相,并于当年9月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展出,新品一经推出,就获得国内外市场良好的反响。


3

2018年3月18日“STEVE LEUNG for TA”系列参加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同年6月15日参加北京国际家具展,同时进行了新品发布。此后“STEVE LEUNG for TA”系列陆续进驻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全国各地专卖店。

4

随着时间的推进,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和梁志天的合作越发默契。双方在“STEVE LEUNG for TA”系列设计理念基础上,持续开发出该系列新品,并于今年4月在意大利米兰展中亮相。

5

结束意大利米兰展之行,梁志天应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邀请,先后来到佛山、深圳、无锡、宁波4座城市。在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的展厅里展开设计对话,与当地数百名设计师分享设计理念,畅谈美学。他以独到的眼光诠释了艺术、家居与设计创意未来的更多可能,在现场引发无限思维碰撞。

6

各城市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展厅里富有创意的陈列和极具设计感高品质的家具,也往往吸引着参与者驻足观赏,流连忘返,赞叹不已。

7

就如同梁志天所言,促成双方合作的原因之一是被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精湛工艺和手工艺术所吸引。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档家具制造商,历史悠久并有着相当好的口碑,深谙匠心的细节处理,积淀并延续了数个世纪的古老手工制作技艺,被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传承至今。手工镶嵌黄铜与实木,手工绗缝钻石纹理,手工打磨大理石造型...这些精湛的传统手工艺都在“STEVE LEUNG for TA”系列产品上得以应用呈现。

8

今年5月,梁志天亲临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越南工厂,与外籍设计师及生产团队探讨工艺细节,精益求精,希望以最好的品质呈现在大众面前。

9


  “STEVE LEUNG for TA”系列是梁志天为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设计的第一个系列,这是双方合作的一个开始。接下来,双方将会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更多兼具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的气质和梁氏风格的系列家居产品将会在未来次序呈现。

  TIPS:

  “STEVE LEUNG for TA”系列——“ Luxury of Serenity宁静的奢华 ”

  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和国际殿堂级设计师梁志天(Steve Leung)合作打造的 “STEVE LEUNG for TA” ——“ Luxury of Serenity宁静的奢华 ”家具系列,以高品质惬意生活为设计概念,探索个人休憩空间和生活享受,并以素色为基调,配以优质的用料包括柔软天鹅绒、绗缝皮革和意大利大理石等。该系列糅合了梁志天和西奥多·亚历山大的独特设计风格,加上精湛和细腻的手工艺,呈现出高品质和优雅的家具设计。

1

2

3

4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