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欧派橱柜关注橱柜品质 定制世界好厨房

icon 2019-07-03 14:27:11
icon 0

摘要:伴随消费的不断升级,关乎我们一日三餐的厨房行业特别是整体厨房凭借其优秀的整体性、美观性、舒适性迅速发展。中国高端厨房定制专家欧派橱柜自成立之时即将“有家有爱”的品牌价值观铭刻到企业所有的创作基因族谱里,用匠心品质不断打造省时省力、优质高效的...

伴随消费的不断升级,关乎我们一日三餐的厨房行业特别是整体厨房凭借其优秀的整体性、美观性、舒适性迅速发展。中国高端厨房定制专家欧派橱柜自成立之时即将“有家有爱”的品牌价值观铭刻到企业所有的创作基因族谱里,用匠心品质不断打造省时省力、优质高效的全屋家居解决方案,为更多消费者和家庭生活品质赋能。

1

  以品质为依托 用心铸就荣誉

  自创立迄今,欧派橱柜已有着25年的历史。25年来,欧派一直坚持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把消费者的权益放在核心位置,始终严守“品质”和“服务”的关口。这一点突出体现在欧派近乎苛刻的选材标准上。

  欧派选用符合欧洲E1级别的环保板材、食品级石英石台面、德国进口封边条、海蒂诗百隆等世界级五金配件,从源头确保橱柜高端品质。

  首先在基础板材的选择上,经国家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最新检测证实,欧派橱柜板材的甲醛释放量远低于欧洲E1级环保标准(≤1.5mg/L),环保性强,且在耐磨性、抗污性、耐温度变化性等方面表现优异,从而可以从根本上为您的厨房品质保驾护航。

  不仅如此,在对橱柜定制中不可少的石英石台面的品质检测中,欧派橱柜所用石英石台面石英石含量高达90%~93%,硬度、密度双高,能有效抵抗鞋油、草莓汁、苹果汁等多种污染源,确保厨房清洁无压力。

2

  品味生活 从“爱”开始

  自1994年创立以来,为了给国人定制好厨房,欧派橱柜在工艺上不断精益求精,追求极致品质的同时,在功能上也不断丰富和升级,今年更是打造出全新升级的“五大系统 三大空间”一体化厨餐阳解决方案,实现空间的互通互补,从而使得厨房体验更舒适、更便捷,更高效。

  用产品金品质铸就出了欧派橱柜辉煌的企业实力,如今,欧派橱柜年销量突破70万套,已拥有60余项国家专利,近百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6000+门店覆盖全球,不断用实力引领着高标准整体厨房定制化前进的步伐,为中国定制好厨房!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