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FLEXA(芙莱莎)儿童家具好不好?以口碑造就品牌力量

icon 2019-07-03 14:54:01
icon 0

摘要: FLEXA(芙莱莎)1972年成立于丹麦,在近40多年的打造,已经成为国际儿童家具连锁零售品牌,在全球具备影响力的儿童家具品牌之一。FLEXA(芙莱莎)始于儿童,所以更加关注儿童。其所有设计均考虑到了儿童的使用安全和使用感受,以确保能给孩...

 FLEXA(芙莱莎)1972年成立于丹麦,在近40多年的打造,已经成为国际儿童家具连锁零售品牌,在全球具备影响力的儿童家具品牌之一。FLEXA(芙莱莎)始于儿童,所以更加关注儿童。其所有设计均考虑到了儿童的使用安全和使用感受,以确保能给孩子舒适、适用的儿童家具产品。

1

  FLEXA(芙莱莎)始终坚持从孩子的视角看世界,同时以专业化发展模式,努力为孩子提供更好的家具选择。1972年FLEXA(芙莱莎)创始人萌生了给孩子一套可以随着孩子逐渐长大而可以重新组合变化的儿童家具的想法。从那以后,他便开始专注于儿童家具的研发和制作,并且最终在丹麦的小镇(Horsens)创立了FLEXA(芙莱莎)品牌, FLEXA(芙莱莎)的名字也是有灵活多变Flexible的意思。

  在这之后的数四十多年间,FLEXA(芙莱莎)一直专注儿童家具的设计和生产,坚持专业化发展的模式,从而发展成为世界上拥有影响力的儿童家具品牌。以中国市场为例,芙莱莎的目标消费者年龄大部分是在3-12岁之间。与此同时,FLEXA(芙莱莎)基于多年调研,发现以中产阶级为代表的中高端消费家庭,他们对产品的品质特别有要求,他们非常喜欢北欧简约风。FLEXA(芙莱莎)专注于儿童家具,并走中高端路线,而这也与国内大部分儿童家具品牌区分开。

2

  FLEXA(芙莱莎)采用生长在北纬60度以上高寒地区的百年树龄的斯堪的纳维亚松木作为原材料。因生长于寒带且树龄较长,故而质地坚硬,品质优良。FLEXA(芙莱莎)的采伐和育林都是有计划地同时进行,维护森林的可持续性是FLEXA(芙莱莎)的首要责任和义务。从原材料的选取再到终端销售,全程都由FLEXA(芙莱莎)控制,因而很大程度保证了产品质量和服务,这在家具行业极为少见。健康环保也是FLEXA(芙莱莎)一惯的追求目标和竞争力所在。

  FLEXA(芙莱莎)儿童家具采用天然材料,环保工艺。面漆采用先进的环保UV层处理,该UV涂层不含有毒物质符合欧洲EN747安全与强度标准及苛刻的欧洲玩具标准. FLEXA(芙莱莎)家具是经过严格安全测试的环保家具,获由德国TUV/GS测试颁发的国际认证, 是一套可以伴随孩子成长不断变化的系统。

  FLEXA(芙莱莎)从最初的可重新组合变化的儿童家具系列发展到整体儿童房家居系统解决方案,已经逐渐成为儿童家具研发生产商的代表。从1999年进入中国以来,四十多年的时间内,成千上万的中国儿童因为信赖而选用了FLEXA(芙莱莎)的产品。在未来,FLEXA(芙莱莎)还将推出更多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儿童家具更高品质的需求。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