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FLEXA(芙莱莎)质量如何,为儿童家具加上“安全锁”

icon 2019-07-03 17:02:49
icon 0

摘要:儿童家具作为孩子们成长环境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需要造型可爱,色彩鲜明之外,更要注重的是安全性,在材质的选择上也要格外用心。北欧极寒之地生长成材的松木,漂洋过海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当北纬60度以上的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松木遇上四十多年来始终专注...

儿童家具作为孩子们成长环境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需要造型可爱,色彩鲜明之外,更要注重的是安全性,在材质的选择上也要格外用心。北欧极寒之地生长成材的松木,漂洋过海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当北纬60度以上的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松木遇上四十多年来始终专注儿童家具制造的FLEXA(芙莱莎),宛如新生一般,变成形式多样的儿童家具,如童年的亲密伙伴,陪伴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1

  FLEXA(芙莱莎)认为,对于儿童家具一定要有这样一种意识:产品是给儿童使用的,所以必须要考虑到儿童这个特殊群体的特性。因此‘健康环保‘和’安全性‘便成为了FLEXA(芙莱莎)选择儿童家具原材料的首要条件。

  FLEXA(芙莱莎)从成立之初便有着明晰的定位,而绿色环保更是企业的基因。那么如何保证产品做到绿色环保?FLEXA(芙莱莎)从选材到五金再到涂层等全程可控,并有迹可循。所有的木材都是来自于被认证的森林,每一棵树都可以追踪到它的树龄、起源地;而金属配件也会定期予以回收利用;天然胶水和涂层规避了潜在的健康隐患。以实木为主的松木家具,被联合国人文部定为环保家具。FLEXA(芙莱莎)精选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松木,品质上乘、坚固无比,这保证了FLEXA(芙莱莎)产品长期的耐用性。FLEXA(芙莱莎)所选用的松木通过PEFC认证,它确保了森林可持续发展的标准,FLEXA(芙莱莎)的产品都通过欧盟严格的认证,比如TUV/GS认证。

  还处在成长期的孩子天生好动,难免发生磕碰。而松木属于软木,孩子活动量大自我保护能力差,因此用松木来制作儿童家具更能减少安全隐患,即使发生磕碰,也不会像硬木一样造成严重的伤害。此外,质地柔软的松木还能被雕刻出孩子喜欢的各种造型,因此除了儿童家具,很多儿童玩具也是用松木制成。


2

  一如松木一般,坚韧不拔、积极向上,不骄不躁努力充实自我的品质,FLEXA(芙莱莎)精选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松木作为儿童家具的原材料,不仅因为它本身是非常适合的儿童家具生产原料,更是因为FLEXA(芙莱莎)希望孩子能在这些家具的陪伴下,在潜移默化中拥有像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松木一样拥有坚毅、刻苦、独立、顽强的品格,在成长的道路上,始终葆有一颗感恩的心,步履铿锵而坚定,收获丰盈而充实。

  四十多年来,FLEXA(芙莱莎)专注松木儿童家具的制造,凭借优异的品质和专注的服务赢得了业内外的良好口碑。目前FLEXA(芙莱莎)在中国有近100多家门店,并且还在逐年递增。专注于儿童玩乐和成长是FLEXA(芙莱莎)的精髓,儿童家具行业中FLEXA(芙莱莎)不论是在中国还是在世界各地都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FLEXA(芙莱莎)灵活多变的设计满足各类孩子的兴趣,安全性和环保性也是FLEXA(芙莱莎)遵循的重要理念。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