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卡萨帝:“从单到双”的颠覆、“从家电到家庭”的引领

icon 2019-07-04 11:21:56
icon 0

摘要:这次,卡萨帝的角色是“破冰者”。

  这次,卡萨帝的角色是“破冰者”。

  6月21日,卡萨帝在“智慧人生 为爱不凡”2019卡萨帝思享荟上展示了由冰箱、酒柜、洗衣机、空调、厨电、软水机等21款高端新品组成的“指挥家”智慧家电套系,发布5+7+N高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有权威评论认为,这不仅是一场高端家电市场的“破冰行动”,同时也是高端智慧家庭的开创之举。

  “高端智慧不止于家电本身的科技水平,更要始于对硬件本身的颠覆。”正是因为基于这样的认识,卡萨帝不仅实现了硬件从“单”到“双”的创新颠覆与引领,同时也实现了从“家电”到“家庭”的高端智慧引领。

  这样一来,精英阶层迎来了“智慧人生”的生活,而行业也从高端家电的海域,进入了高端智慧家庭这一片更广、更深的海域。

1

  高端卡萨帝:从“单”到“双”的颠覆

  提起卡萨帝,大多数人都不会陌生,但是如果将卡萨帝的硬件产品进行一次集中展示,你就会发现一个与众不同的特征,这个特征就是“成双成对”:智慧双屏冰箱、智慧双子洗衣机、智慧双塔空调、智慧双域冰吧、智慧双抽洗碗机、智慧双胆热水器……与大家都熟悉的家电相比,卡萨帝产品的“成双成对”设计,让行业实现了从“单”到“双”的颠覆。

  不过,卡萨帝“双”的创新,可不是简单的数值增加,而是多倍的价值增加。

  譬如,同样一台洗衣机,普通的单滚筒洗衣机带来的就是单一的体验,而卡萨帝双滚筒洗衣机在柔性技术与平衡稳定系统的基础上,带来了上下双筒的“分区洗护”,比单筒洗衣机更加静音。

  同样,普通的空调只能一次吹一种温度的风,而卡萨帝双塔空调则实现了“定制送风”,独立的双循环送风系统可以感知人体冷热、并结合大数据,最终计算出不同人体的不同温度需求。

  而与普通冰箱还停留在传统的食材管理上不同,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不仅通过MSA控氧保鲜技术等原创科技对食材进行细胞级储鲜管理,还应用AI等技术“管物”又“管人”。

  传统的单胆热水器接触冷水面积大、加热慢,而卡萨帝通过独特的“双胆并联”,在缩小机身的同时,还能使加热速度翻倍。

  此外,传统“单抽屉”的洗碗机容量有限,卡萨帝发布首台双抽屉洗碗机突破原有设计,在FPA超薄变频电机、首创经流式洗护科技等4大核心科技基础上,打造双倍洗护空间。

  最终,卡萨帝硬件产品从“单”到“双”的科技颠覆,带来的是用户生活的颠覆。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当所有成员身处同一空间、同一时间时,人人都能被兼顾是十分困难的,而卡萨帝让每个用户的专属服务,都成为了可能。

  首先,民以食为天,家庭生活离不开冰箱,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为用户制定一对一营养膳食计划,主动管理起了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健康,而卡萨帝空调也智能感应你的需求,捕捉老人、孩童等每个家人敏感的温度需求,自动调节温度与角度,避免冷风直吹。当你还苦恼如何更快、更健康的洗衣时,卡萨帝双筒洗衣机不仅增大了你的洗衣机空间、缩短了洗衣时间,也实现了内衣外衣分开洗,避免交叉感染,干净健康。另外,双胆热水器让用户再也不用担心热水不够用,亲子沐浴、连续洗浴不再有后顾之忧。而有了卡萨帝双抽屉洗碗机,家庭的中西餐具也可以分区洗护,就连名贵的红酒杯也能得到最温柔的呵护……卡萨帝家电不断创新迭代,带领用户走进“智慧人生”。

2

  智慧卡萨帝:从“家电”到“家庭”的引领

  当我们因为极致的产品而走近卡萨帝时,还会发现“单与双”的科技颠覆,只是卡萨帝高端产品创新的一个缩影。对于用户来说,产品本身的极致体验,才是真正的高端智慧——卡萨帝不仅让用户重新认知了家电,也让家庭生活重新定义。如今,卡萨帝又开始了从“家电”到“家庭”的转型升级,率先发布了“5+7+N”的高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引领行业进入了“高端智慧家庭”的新蓝海。

  家电行业总不缺少“创新”,但真正能够提升生活品质的“真创新”并不多。当下,大多数品牌还困于如何做智能、高端的单品,往往注重连接而脱离了硬件本身的品质提升。而卡萨帝通过成套家电一致性、场景方案的互联性、家居生态的整体性、智慧家庭的迭代性的四大优势特性,不仅为用户带来家电的连接,更是打造了生活的连接。卡萨帝全品类互联互通的高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5+7+N”,包含了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浴室、智慧阳台在内的5大生活空间,生态空气、高端用水、健康管理等7大解决方案与N个智慧生活场景。

3

  当我们回到卡萨帝为你定制的“专属智慧之家”:人脸识别技术让你不用翻包找钥匙,一秒安全进家门。这时候,“主人回家了”的消息传遍家里每个角落,卡萨帝的“指挥家”套系自动调节到了回家模式——

  智慧客厅中的窗帘关闭、指挥家空调开到你最爱的温度、指挥家电视M300电视打开了你昨晚关注的频道。

  到了智慧厨房,物联网双屏冰箱读取你的身体数据,提供未来一周的健康饮食计划,指挥家厨电一键烹饪。用餐结束后,用创新蒸汽洗的指挥家洗碗机深度清洁油污,厨房焕然一新。

  而在卡萨帝打造的智慧阳台上,是属于你的高端衣物专属护理空间,融合纤洗护理机与指挥家中央空调,带来极佳的护理环境。

  来到智慧浴室,天沐PRO热水器不仅能快速加热,它还有深度学习功能,只要使用几次,用户的用水时间、温度、用水量它就了如指掌了,省时省力。

  结束了忙碌的一天来到智慧卧室准备放松休息,指挥家壁挂空调搭载的温冷感知及智能控制技术,提供最舒适的睡眠环境,馨享冰吧里存有最新鲜的水果和饮品等,随饮随取……

  一次次引领行业的“卡萨帝现象”揭示了发展本质:脱离了用户体验的科技不叫科技,降低了生活品质的高端也不能称为高端。卡萨帝从“单”到“双”的颠覆、从“家电”到“家庭”的引领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高端与智慧,在创造美好产品体验基础之上,深耕高端智慧家庭,在引领家电行业不断攀登高端之峰的同时,也提升了全球家庭的生活品质。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