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贝投影F1配备Mstar6A938芯片,前无古人的剽悍选择

icon 2019-07-04 11:25:17
icon 0

摘要:现在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在万物互联下,更好的硬件配置才能让人体验到更好的智能生活。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们在日常生活中,采用投影仪作为日常家中观影追剧的首选。

现在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在万物互联下,更好的硬件配置才能让人体验到更好的智能生活。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们在日常生活中,采用投影仪作为日常家中观影追剧的首选。

1

  而对于投影仪来说,亮度、色彩是作为一款显示设备的基础,强劲的硬件配置,是让投影仪获得完美表现的好帮手。在此,我们不必钻研投影仪实际的成像原理,只需要了解影响投影仪呈现效果的几大因素即可:

  光源

  现在的家用投影仪大多采用的是DLP技术,也就是数字光处理技术,可以将影像数据数字化,然后通过光影投射出来,最终形成画面,这便是投影仪的最核心原理。好的DLP芯片可以处理并投射出清晰、明亮、色彩逼真的画面,同时保持高亮度。


2

中央处理器

既是数字光处理,也就是说必定有处理数据的这一步骤。这就与投影仪智能系统的硬件核心——中央处理器有关了——其重要程度相当于电脑上的CPU。中央处理器作为智能系统的“大脑”,会将画面数字信号处理,再配合画质芯片与音频输出,最终将投影仪的声画效果为我们展现。

3

投影仪CPU芯片目前市面以Amlogic和Mstar两家为主。其中Mstar的极光6A938性能达到顶尖水准。它针对互联网视频的特点,专门研发了臻彩引擎,拥有解抖动功能、解噪声功能,以及先进颜色处理,还有对HDR高动态范围支持,使得用户在观看互联网OTT视频时,能够获得更好的体验。可以看到就算是2016年发布的产品,依旧在4-5年间领跑处理器市场。

4

  当贝投影F1便是搭载极光6A938的家用投影。彪悍的性能配置,配合当贝潜心研发的当贝OS 2.0旗舰版,用强劲的硬件配合体验极佳的软件为人们带来极致的大屏观赏体验。

  镜头

  作为投影仪光学元件重要的一部分,投影仪镜头自然决定了最终成像效果。任何起毛刺、易磨损、过热易变形的问题都会影响最终的观赏体验。因此相比树脂镜片,玻璃镜片是家用投影仪更优质的选择。

  关注以上几点后,可以看到硬件配置对家用投影仪的影响不言而喻,因此我们在选择家用投影仪时,还是需要选择性能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都不会过时的产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