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凯伍德厨师机——下厨的完美搭档

icon 2019-07-04 11:31:48
icon 0

摘要:作为一个爱看英剧又爱做饭的精致girl,每次小编看到银幕上宽敞明亮设备齐全的厨房,就会忍不住细细分辨她用了什么厨具、家电,为什么能优雅、精致的完成一道道美味?英式厨具代表品牌——凯伍德厨师机很大概率会出现。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英国品牌,凯伍德...

作为一个爱看英剧又爱做饭的精致girl,每次小编看到银幕上宽敞明亮设备齐全的厨房,就会忍不住细细分辨她用了什么厨具、家电,为什么能优雅、精致的完成一道道美味?英式厨具代表品牌——凯伍德厨师机很大概率会出现。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英国品牌,凯伍德是世界三大厨师机品牌之一,据说连英国女王都是它的用户呢!

1


  作为知名英国老牌,凯伍德厨师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无需多言。今天小编想和大家聊聊,怎么样用它来做美味的中式家常面条?

  首先介绍下今天的主角——米其林之选钛金系列kvl8300厨师机,作为凯伍德厨师机家族鼎鼎有名的全能型选手,它可以说拥有十八般武艺。无论是妈妈的独门私房菜还是自己研究的创意菜谱,下厨路上,它都会是你的最强助攻。

2

话不多说,直接进入主题。做面条的第一步,是将这台凯伍德厨师机装上搓粉桨。当然了,除了搓粉桨它还有K字桨、打蛋桨、弹性桨、翻拌桨4款专业的搅拌桨,功能相当全面。然后将面粉、水和盐放入搅拌桶内,用min档将面粉和水初步混合后,提高到1档继续将面团搅拌到基本无干粉状态;接着将面团取出在揉面垫上摁几下稍微成团后滚圆,用保鲜膜包裹松弛半小时;最后用切面板将松弛完的面团切成四份,取一个小面团用擀面杖稍擀开;到目前为止,搓粉桨的任务已经完成啦。

3

下一步就要在厨师机上安装配件:压面器、切面器,将面团变成薄的面片,再切成面条。说到配件就不得不提这款凯伍德厨师机可以安装20多种配件,分分钟变身榨汁机、面条机、绞肉·机等等,如果想吃肉酱面,也可以利用绞肉的配件,绞一些肉馅哦!

4

将压面器厚度调到0档,底下放接面盘,用1的速度将面片送入压面器,反复几次直到将面团都压至表面光滑状态,再调2档压面,直至面片厚度变薄,长度增长;面片压好之后就要安装切面器进行切面了。接面盘提前撒适量玉米粉防粘,将压制好的面片以速度2送入切面器中将面片切成面条,等下锅煮熟配上菜码,一道美味的家常面条就大功告成啦~

5

怎么样,操作这台凯伍德米其林之选钛金系列kvl8300厨师机是不是超简单~而且这道家常中式面条只是冰山一角呢,还有很多大餐可以用凯伍德厨师机辅助完成呢!超大的厨房也许不能轻松get,但是超好用的凯伍德厨师机可以说触手可及哦,赶紧入手吧!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