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沃华木业纯进口系列全新上市 诠释国际品位

icon 2019-07-04 15:30:56
icon 0

摘要: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占据主流市场,传统的地板花色已经无法满足受众的需求,国际化的审美冲击着国内的家居市场,地板品牌们也在不断的推陈出新。精致的生活从装修开始,想要设计一个颜值与品质兼备的家居环境,需要花费大量的心血和金钱。因此,打造出如...

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占据主流市场,传统的地板花色已经无法满足受众的需求,国际化的审美冲击着国内的家居市场,地板品牌们也在不断的推陈出新。精致的生活从装修开始,想要设计一个颜值与品质兼备的家居环境,需要花费大量的心血和金钱。因此,打造出如此一个高品质有质感的家居装修,地板的存在只管重要。2019年,作为国内老牌实力企业的沃华木业,也全面引进纯进口系列地板,旨在打造一种国际的品位与流行趋势。

1

沃华木业结合实用、简约的流行趋势,引进了多个国外纯进口新品,时尚的花色五一将引领一种地板的国际化风潮。2019年沃华木业品牌战略全面调整,定位更加高端,从原料选取、制作工艺到铺装技术均优中选优,本次全面上新进口系列产品,更是打造顶尖的地板精品,进军高端工程、高端零售、高端定制等领域。

2

  据悉,沃华木业本次全面引进的纯进口系列地板,在色彩上以浅色系为主,米色、浅橡色、烟灰色等,充满了国际审美志趣,尤其适合北欧风和现代简约风等最新流行家装风格。纯进口系列采用木材底色搭配木质的底纹,更显高贵优雅;清爽淡雅的色泽,衬托出一种独特的优雅情调,是高端家装必不可少的优质地材选择。

  打造国际品位,沃华木业纯进口系列,用品质与风格,满足你对家的一切美好期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