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令人期待|巨桑家居即将闪耀第42届国际名家具展

icon 2019-07-05 14:48:21
icon 0

摘要:七月已至,2019年过半。在增速放缓的家居行业即将迎来一场行业盛会,第42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将于7月7日~7月12日隆重举办,届时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优秀知名家居、家具企业和设计师将齐聚世界家居展贸之都广东东莞的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作...

  七月已至,2019年过半。在增速放缓的家居行业即将迎来一场行业盛会,第42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将于7月7日~7月12日隆重举办,届时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优秀知名家居、家具企业和设计师将齐聚世界家居展贸之都广东东莞的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作为华东家具圈知名企业,巨桑家居携强势产品,重装来袭。 

  重装来袭,令人期待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巨桑家居为了参加本次展会,做了诸多准备。在3B23号展位,原创新中式大作“東境”强势来袭,闪耀时代光芒。此外,巨桑家居更是与宏启家居联袂参展,在现场宏启家居将会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供应补充者,促行业迭代

  江西宏启家居有限公司,位于江西省宜春市经开区,工厂占地面积110亩,独栋单层厂房面积38000平(约占地60亩),现有职员230人。

1

面对剧烈竞争产品市场,宏启家居以全局视角锁定产业链上游,定位为各大品牌家具商产业链补充者,为品牌家具企业提供配套产品,弥补其他企业产能不足、节省成本投入。

2

目前宏启家居具有自主设计能力,拥有最先进的餐桌椅专用生产线及其它高档家具的生产线,能够保证为全国各知名品牌家具工厂、专卖店配套、贴牌生产各种材质、各类风格中高档餐桌椅,客厅家具等,月产量在一万套以上。

3

  此外,宏启家居地理位置优越。工厂所在地距宜万高速三阳出口仅一公里(直线距离500米),距宜春高铁站、宜春飞机场均只有15公里,交通极为便利。宏启家居以全局视野,专注产业链补充,提高生产效率,推动标准化生产、绿色生产,促进家具行业不断迭代。

  東方意境,闲逸隐居

  在3B23号展位上,除了宏启家居的优质产品,还有巨桑家居的原创新中式大作“東境”。作为原创新中式家具,“東境”在传承与创新上下足了功夫,不仅充分保留了东方韵味,更是融入现代设计理念,借淳朴的木质彰显素雅的格调,用水墨意蕴酝酿禅意的空间意境。“東境”构建理想人居,回归本真生活。

4

巨桑家居,一路前行

5  

巨桑家居,位于钱塘江上游的衢州,是一家拥有27年历史的家具生产企业,其在全国各地拥有14家省级分销部,堪称家居行业的巨擘。自创办之初,巨桑家居以人为本,矢志为消费者提供理想的人居体验,致力于提供美好的生活空间,为消费者提供理想、环保的人居生活,并为此不懈奋斗。不忘初心,一路前行。巨桑家居先后取得“国家A级产品”“中国家具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GB/T24821-2009《餐桌、餐椅国家标准》起草单位”“2018年度浙江省家具行业优秀企业”辉煌成就,在3月东莞展上,巨桑家居就以惊艳的亮相,赢得一众好评,此次展会巨桑家居也会为前来参展的朋友呈现不一样的惊喜。7月7日~7月12日,3B23号展位敬请关注!

  来源:华通社-新闻媒体服务机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