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贝盒子B1强在哪?3+32G内存,狂甩市面上所有电视盒子!

icon 2019-07-05 15:26:21
icon 0

摘要:现如今,市场上有多少电视盒子,我不说大家都明白。各式各样的电视盒子,看起来各有不同,实际上仔细分辨,发现他们之间到底有什么本质区别?根本没有!在日益“雷同化”的时代里,拿出真本事,才能受到大家的青睐。

  现如今,市场上有多少电视盒子,我不说大家都明白。各式各样的电视盒子,看起来各有不同,实际上仔细分辨,发现他们之间到底有什么本质区别?根本没有!在日益“雷同化”的时代里,拿出真本事,才能受到大家的青睐。

  前不久,当贝新出了一款电视盒子——当贝超级盒子B1。大家都说“机皇”出现了,听起来业务能力很强的样子。具体强在哪里?想必一定是有过人之处。当贝B1最大的亮点是,内存大、不卡顿,3+32G,狂甩市面上所有电视盒子,堪称“电视盒子值得买界”第一名。

1

看惯了“一水儿”的2+8G配置,突然看到有这么强大的内存,不少人都很激动,这才是本质的改变啊。小米有一款盒子,内存是2+8G,且不说速度和流畅度,光说储存空间,当贝B1真的是碾压式存在。所以,“机皇”的称号,不是随便来的,靠的绝对是真本事。

2

当贝的这款新品电视盒子,看的出来,产品很有诚意,比起那些雷声大雨点小的产品,作为普通消费者,当然会更加认可这种真打实干的实力派选手。加上颜值也很不错,机型简约、小巧,配色也很清爽,适合家庭用户群体。

3

反观当贝这几年的产品,走的好像都是这种高性价比、高水准的画风,包括之前的几款投影仪。所以,在电子产品方面,当贝这个品牌,绝对是受人尊敬的。我相信,像这样有血性的、真正做产品的品牌,是一定不会被埋没。也希望像当贝、华为这样的国产品牌能越来越多,让我们的国货都能更多地走出国门,成为中国人的骄傲!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