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微型投影仪哪个好?坚果T9和当贝C1谁才是便携之王?

icon 2019-07-05 16:13:18
icon 0

摘要:当迷你投影仪随着投影市场的浪潮翻涌而上,钟情时尚的年轻人们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在家中用投影仪观影追剧,把投影带出家门成为了他们的新选择。迷你投影仪或叫微型投影仪就这样应运而生。

当迷你投影仪随着投影市场的浪潮翻涌而上,钟情时尚的年轻人们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在家中用投影仪观影追剧,把投影带出家门成为了他们的新选择。迷你投影仪或叫微型投影仪就这样应运而生。

1

近日,坚果推出了一款微果T9便携式投影产品。这款产品定位便携,是坚果微果前代产品i6的升级款,除硬件配置上升级了自动对焦外,还装载了4G电话卡和SD卡槽扩展功能。使其可以在脱离WiFi的情况下进行内容的播放。

2

  那么坚果微果T9和同样是迷你投影的当贝投影C1对比之下,哪一款便携式投影仪更加优秀呢?

  先从外观上看,可以看到坚果微果T9继承了i6的外观,仅在配色上做出调整,机身整体变为全黑色,其他外形方面则与前代产品没有更多变化。当贝投影C1相较T9外形略大,配色更加丰富,目前共有星空黑、深空灰、银色三种颜色可选。

3

硬件配置上,坚果T9受限于机身体积,采用了0.2DMD芯片,光源亮度为650流明,续航时间1.5小时,装载联发科MTK6793处理器,1+8G内存。可以看到因为内部空间的限制,坚果T9的硬件配置只能说是中规中矩。

4

当贝投影C1则在内部空间上更富余裕。采用0.23DMD芯片,光源亮度可达900流明,更大的空间意味着更大的电池和续航,12800mAh大电池足够200分钟以上的使用时长;搭载MSD6A358四核64位处理器,1+16G大内存,强劲性能可以配合当贝OS 2.0极速版完全释放出来。还有自动对焦2.0、画面梯形校正、WiFi音箱等超多玩法。

5

  同时当贝投影C1还可以当做充电宝通过USB接口为其他设备进行充电,以及采用蓝牙连接更多设备,带给你更多娱乐新玩法!

  从以上二者的比较来看,相信各位已经对坚果微果T9和当贝投影C1有一个充分的了解,具体选择时还是需要各自的实际需求来进行挑选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