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北京国际家居展 | 卡路福床垫携新品强势来袭!

icon 2019-07-08 11:18:26
icon 0

摘要:6月21日“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新零售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华丽启幕! 今天的CALUFUL卡路福正以如虹的气势闪耀在家具行业,这是全体CALUFUL卡路福人共同汇聚的骄傲。借着此次北京家具展的契机,CALUFUL卡路福将携新...

  6月21日“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新零售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华丽启幕! 今天的CALUFUL卡路福正以如虹的气势闪耀在家具行业,这是全体CALUFUL卡路福人共同汇聚的骄傲。借着此次北京家具展的契机,CALUFUL卡路福将携新产品亮相。恭候各位经销商及业界同仁的光临。

1

CALUFUL卡路福床垫

  北京国际家具W2-E02厅

2

3

  本次北京展,CALUFUL卡路福展厅采用美式简约亮丽的新造型,配合各类材质展示区完美的诠释出CALUFUL卡路福对于床垫生产每个细节的严谨,匠人们对于制作高品质床垫的执着。

4

  ▲ Austin 奥斯汀

  从成立以来,CALUFUL卡路福始终以别具一格的原创设计、匠心打磨的精工品质、传统细腻的非凡工艺,探索睡眠奥秘力求打造舒适、健康、高品质的睡眠产品。CALUFUL卡路福每一款床垫深受行业赞誉和消费者的热捧,每一次新品面世必将掀起一场时尚风暴!此次多款新品首秀便被誉为颜值担当,赢得满堂喝彩。

5

6

7

  CALUFUL卡路福品牌致力于改变人类的睡眠方式,并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瞄准消费者对健康、舒适睡眠的需求,针对各种不同族群的消费者,推出各种设计时尚经典、外形高贵华丽、制造工艺精湛、舒适耐久以及健康环保的众多特色的床垫精品。

8

9

10

11

12

13

14

  在展馆内美国卡路福床垫凭借品牌深厚的文化底蕴、百年传承的精湛工艺,以及顶级睡眠产品品质、专利技术,吸引了无数国内、外观众前来感受美国卡路福床垫非凡的睡眠体验。

15

16

17

  除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CALUFUL卡路福新品更是凭借过硬的品质以及超高的“颜值”获家具同行们纷纷点赞。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CALUFUL卡路福经受住了风雨和时光的考验,成为不同年龄阶段人们共同赞誉的床垫品牌,目前已在中国各大城市开设了上百家专卖店。随着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能力提升,CALUFUL卡路福不断调整步伐,探索优质睡眠新方案,只为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极致的舒睡体验!

18

  每一次活动美国卡路福床垫各店内全员行动,并做了充分的准备和宣传,使得活动的开展得到有力的执行,也得到了广大新老顾客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各门店前来选购的人流量和销售量屡创新高,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

19

  CALUFUL卡路福在未来将持续为广大经销商保驾护航,一系列的经销商扶持政策,与店面始终保持强有力的设计配套支持,推广支持、培训支持、帮助经销商实现利润最大化,终端将再掀开店潮,同时也更好的推进CALUFUL卡路福床垫在华发展的全新篇章。精彩依然在继续......

20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