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梒祺智造邀您参加名东莞厚街名家具展,智能家居产品惹人

icon 2019-07-08 11:33:05
icon 0

摘要: 2019年7月7日至7月12日,第42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将于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国际名家具展览会是在中国家具行业刚刚开始蓬勃发展的初期所创办的,目的旨在促进东莞本地家具产业发展。

2019年7月7日至7月12日,第42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将于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国际名家具展览会是在中国家具行业刚刚开始蓬勃发展的初期所创办的,目的旨在促进东莞本地家具产业发展。1993年至今,是中国家具也迅猛发展的二十多年,着以广东家具业为代表的中国家具品牌不断崛起并在国内外逐渐树立非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这二十多年的发展中,国际名家具展与整个家具行业之间形成良性互动,相互促进,不仅造就了东莞的、广东的很多家具名企,也造就了浙江、上海北京、江苏、四川、江西等等省市的家具名企,成为行业名符其实的造星平台,成为中国最重要的家具生产基地的核心交流平台。

1

  今年,展会将吸引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10万左右专业观众参观,其中海外观众观众为1万左右,这旷世交流盛会,也将会国内外家具家居行业带来全新的发展动力。

  本届展会热点主题是行业内实木家具的智能化发展,因此本次参展的家具企业也将以“智能化家居产品”作为主要的展出内容,展现当下我国家具产品智能化发展的程度与未来趋势。智能家居是在互联网影响之下物联化的体现,综合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结合自动控制技术,将家具设备智能控制、家居安全感知以及信息交流等家居生活有效地结合起来的全新家居功能趋势,目的是为用户创造出更健康、安全、轻松、便捷的个性化家居生活。

2

致力于将实木家具与智能家居结合的梒祺智造,深度升级了传统家具的居家体验感,集合了智能安防,智能家控,智能语音控制,智能家居全屋定制等智能化服务,旨在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一个舒适轻松智能的家居生活环境。梒祺智造www.hanqidg.com的实木家具全部来自于国际顶级设计师设计,选用欧洲榉木、环保油漆以及意大利进口皮为材质,与中国顶级人工智能机构合作,通过一键式APP式控制,语音AI智能,完美展示了人与机器的交互技术,专业打造高端的智能家居体验感。

3

作为东莞本地的智能家居品牌杰出代表,梒祺智造诚邀各地消费者、家具采购商、供应商、同行业者参加本次国际名家具展,共同分享智能化家居产品为行业带来的无限商机。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际名家具展,东莞市梒祺智造携手中国顶级人工智能团队北京国际家居展 | 卡路福床垫携新品强势来袭!“走进凤铝,开启美好生活”,一起分享美好生活的N种sty智能电视上怎么看美洲杯总决赛?当贝市场亲测可看微型投影仪哪个好?坚果T9和当贝C1谁才是便携之王?当贝盒子B1强在哪?3+32G内存,狂甩市面上所有电视盒子!2019广州建博会开幕在即,维拓水漆或将重塑行业新格局可至软装|美式轻奢:直撩心底的优雅魔力“随手拍”海尔:意大利商场上映海尔冰箱大片令人期待|巨桑家居即将闪耀第42届国际名家具展蔡文卿用人文和自然的低语, 让儿时台北记忆在希尔顿逸林坚果T9投影仪怎么样,好不好用?值得买么?国际名家具展,东莞市梒祺智造携手中国顶级人工智能团队北京国际家居展 | 卡路福床垫携新品强势来袭!“走进凤铝,开启美好生活”,一起分享美好生活的N种sty智能电视上怎么看美洲杯总决赛?当贝市场亲测可看微型投影仪哪个好?坚果T9和当贝C1谁才是便携之王?当贝盒子B1强在哪?3+32G内存,狂甩市面上所有电视盒子!2019广州建博会开幕在即,维拓水漆或将重塑行业新格局可至软装|美式轻奢:直撩心底的优雅魔力“随手拍”海尔:意大利商场上映海尔冰箱大片令人期待|巨桑家居即将闪耀第42届国际名家具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