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梒祺智造:家具行业增长放缓,智能家居产品吸引眼球成为

icon 2019-07-08 11:47:36
icon 0

摘要:2019年,国际经济下行风险升高,全球金融市场波动性随之上升;从国内经济运行形势来看,我国也面临经济增速放缓的宏观环境,随之,多行业的增长也随之放缓。

  2019年,国际经济下行风险升高,全球金融市场波动性随之上升;从国内经济运行形势来看,我国也面临经济增速放缓的宏观环境,随之,多行业的增长也随之放缓。

  根据家具行业调查机构数据显示,到2018年下半年,家具行业已经结束了30%的高速增长时期,转向稳步发展阶段。受行业大增长放缓的影响,多家家居家具企业的业绩均呈现出不同程度的增长下滑态势。据40余家家居上市企业披露的2018年年度财报,相比2017年同期家居行业的增速明显放缓。其中,定制家居,正式结束30%—70%以上的高速增长时代,步入10%-20%的增长新常态。

1

  可见,在当下以及未来一段时间,家具行业将不可避免的出现增长放缓的态势,如果没有新的动力元素加入,也将不可避免的出现增长继续放缓,甚至下滑的趋势。

  当前,家具行业内讨论最为热烈的新动力元素非智能家居莫属。很多行业研究专家表示,未来,智能化家居产品的迭代创新将会是家具行业至关重要的增长新动力,关系着整个行业能否重新步入高增长、持续增长的发展态势。

2

  行业内的国内外知名品牌也在不断开拓创新智能化家居产品的应用。其中,梒祺智造就是最有代表性的一家智能家居开创品牌。

  梒祺智造(www.hanqidg.com)将品质优良的实木家具与智能家居应用做结合,不但深度升级了传统家居的智能化体验感,也在全民智能化的大时代背景下开创了“舒适轻松智能”的家居生活环境新理念。梒祺智造将传统的家具从单一化无生命化的旧模式,转向全功能化、智能化、可交互化的全新模式,自此,家具不再只是家具,它更能成为用户的朋友、管家,甚至是玩伴。

3

  梒祺智造的实木家具全部来自于国际顶级设计师设计,选用欧洲榉木、环保油漆以及意大利进口皮为材质,与中国顶级人工智能机构合作,通过一键式APP式控制,语音AI智能,完美展示了人与机器的交互技术,专业打造高端的智能家居体验感。

  以梒祺智造为代表的智能化实木家具生产商正在带领家具行业掀起新的革命浪潮,在全新智能化动力元素的带领下,相信家具行业必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态势,也为国内经济的增长恢复添砖献瓦。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梒祺智造邀您参加名东莞厚街名家具展,智能家居产品惹人国际名家具展,东莞市梒祺智造携手中国顶级人工智能团队北京国际家居展 | 卡路福床垫携新品强势来袭!“走进凤铝,开启美好生活”,一起分享美好生活的N种sty智能电视上怎么看美洲杯总决赛?当贝市场亲测可看微型投影仪哪个好?坚果T9和当贝C1谁才是便携之王?当贝盒子B1强在哪?3+32G内存,狂甩市面上所有电视盒子!2019广州建博会开幕在即,维拓水漆或将重塑行业新格局可至软装|美式轻奢:直撩心底的优雅魔力“随手拍”海尔:意大利商场上映海尔冰箱大片令人期待|巨桑家居即将闪耀第42届国际名家具展蔡文卿用人文和自然的低语, 让儿时台北记忆在希尔顿逸林梒祺智造邀您参加名东莞厚街名家具展,智能家居产品惹人国际名家具展,东莞市梒祺智造携手中国顶级人工智能团队北京国际家居展 | 卡路福床垫携新品强势来袭!“走进凤铝,开启美好生活”,一起分享美好生活的N种sty智能电视上怎么看美洲杯总决赛?当贝市场亲测可看微型投影仪哪个好?坚果T9和当贝C1谁才是便携之王?当贝盒子B1强在哪?3+32G内存,狂甩市面上所有电视盒子!2019广州建博会开幕在即,维拓水漆或将重塑行业新格局可至软装|美式轻奢:直撩心底的优雅魔力“随手拍”海尔:意大利商场上映海尔冰箱大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