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42届国际名家具展,实木搭台智能唱戏,梒祺智造大放异彩

icon 2019-07-08 14:45:42
icon 0

摘要:2019年第42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将于7月7日至7月12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国际名家具展览会于1999年3月创办,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举办41届。

2019年第42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将于7月7日至7月12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国际名家具展览会于1999年3月创办,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举办41届。

1

展会每年春秋两季各举办一届,最新的展馆面积已经扩充到9座,占地超过70万平方米,含名家具展、名家具设计展、中式家具文化展、名家具家居饰品等几大组成部分。展近十年来,每届展会均有超过1000家国内外知名家具企业参展,今年的参展企业更是超过1200家,涵盖中国大陆及港台七成以上的品牌企业,以及意大利、美国、法国、新加坡等国的知名品牌。凭借多年的资深行业影响力,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已然成为全球闻名的东莞名片,也成为东莞会展经济的火车头,本届展会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10万左右专业观众参观,其中海外观众观众为1万左右。

2

  本届展会的重要亮点之一,也是本届国际名家具展的重要主题之一,就是“实木家具的智能化发展”。

  智能时代,很多家具都开始跟上智能时代的节奏。短短几年的时间,智能化家具的快速发展就在家具行业掀起了不小的风波,五花八门的智能家具,层出不穷,但是经历了几年时间的市场验证,这些所谓的智能款却不如普通的实木家具让人踏实。智能家具的出现,既是对实木家具稳定性的认可,也是对实木家具提出新的挑战。

3

  本届展会,以梒祺智造为代表的智能化实木家具将大放异彩,带来全新的实木家具的智能化发展全新体验。

  致力于将实木家具与智能家居结合的梒祺智造,深度升级了传统家具的居家体验感,旨在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一个舒适轻松智能的家居生活环境。不同于传统家具的冰冷单一,智能家居更面向于全功能发展,它可以朋友、管家、甚至是“ 玩伴”。梒祺智造的实木家具全部来自于国际顶级设计师设计,选用欧洲榉木、环保油漆以及意大利进口皮为材质,与中国顶级人工智能机构合作,通过一键式APP式控制,语音AI智能,完美展示了人与机器的交互技术,专业打造高端的智能家居体验感,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化实木家具新的发展篇章!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梒祺智造:家具行业增长放缓,智能家居产品吸引眼球成为梒祺智造邀您参加名东莞厚街名家具展,智能家居产品惹人国际名家具展,东莞市梒祺智造携手中国顶级人工智能团队北京国际家居展 | 卡路福床垫携新品强势来袭!“走进凤铝,开启美好生活”,一起分享美好生活的N种sty智能电视上怎么看美洲杯总决赛?当贝市场亲测可看微型投影仪哪个好?坚果T9和当贝C1谁才是便携之王?当贝盒子B1强在哪?3+32G内存,狂甩市面上所有电视盒子!2019广州建博会开幕在即,维拓水漆或将重塑行业新格局可至软装|美式轻奢:直撩心底的优雅魔力“随手拍”海尔:意大利商场上映海尔冰箱大片令人期待|巨桑家居即将闪耀第42届国际名家具展梒祺智造:家具行业增长放缓,智能家居产品吸引眼球成为梒祺智造邀您参加名东莞厚街名家具展,智能家居产品惹人国际名家具展,东莞市梒祺智造携手中国顶级人工智能团队北京国际家居展 | 卡路福床垫携新品强势来袭!“走进凤铝,开启美好生活”,一起分享美好生活的N种sty智能电视上怎么看美洲杯总决赛?当贝市场亲测可看微型投影仪哪个好?坚果T9和当贝C1谁才是便携之王?当贝盒子B1强在哪?3+32G内存,狂甩市面上所有电视盒子!2019广州建博会开幕在即,维拓水漆或将重塑行业新格局可至软装|美式轻奢:直撩心底的优雅魔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