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小暑将至,意式新奢法恩莎瓷砖教你:如何在炎热中独步优

icon 2019-07-08 14:53:14
icon 0

摘要:迈入七月,夏季的炎热越来越明显,烦躁的天气总是容易慢却我们对生活的惬意享受。命给了空调,灵魂给了冰西瓜,身体只想整天宅在家里哪也不去。与其为外面的燥热而烦恼,不如好好布置一下自己的家,享受清凉一夏。现在,就让法恩莎瓷砖走进家庭空间,让那抹从...

  迈入七月,夏季的炎热越来越明显,烦躁的天气总是容易慢却我们对生活的惬意享受。命给了空调,灵魂给了冰西瓜,身体只想整天宅在家里哪也不去。与其为外面的燥热而烦恼,不如好好布置一下自己的家,享受清凉一夏。现在,就让法恩莎瓷砖走进家庭空间,让那抹从未离开的优雅,给这个夏季带来清凉的感触。

  小暑作为夏天的第五个节气,表示季夏时节的正式开始。蝉鸣、鸟叫、和风,池水,都和着空气中的滚滚热浪躁动着每个人的心。若是能不带阻拦的将微风拂过夏天的味道揽入家中,享受自成一派的安然悠闲,才是最好的“在炎热中独步优雅”的诠释。

  法恩莎的秘诀就在于,让触感“凉”下来,让色彩“柔”下来。

  夏天固然该是色彩缤纷的,但饱满热烈的颜色点缀在衣服、食物、首饰和妆容上便已足够,夏日的家当然该是一派柔和舒适的色彩,让心沉静下来,方显优雅。

1

  法恩莎瓷砖星空·大板——伊斯特尔

  夏日柔和的家居色彩非高级灰莫属,浅浅的灰色调不亮眼也不会过于深沉,是恰到好处的明亮舒适,点缀上丝丝的纹理自成一方宁静天地。尽量让空间布置更简单,保证视觉上的通透感,搭配同色系的浅灰色布艺沙发,能让整颗心都柔软下来。一些插花的点缀能更有夏天的感觉,冰冰凉凉的瓷砖降下室内的温度,脚踩下去不冰凉却十分凉爽。打开窗户,一汪清澈的池水与散发着凉意的空间相得益彰,和着鸟叫蝉鸣,微风带来夏日的味道,摒弃了燥热,更享受宁静的夏日午后时光。

2

  法恩莎瓷砖星空·大板——双鱼座至简白

  除了高级灰,白色配上原木或许是更多人心里对夏日的向往,简约而清新,似漫画里的场景一般。白色的双鱼座至简白布满整个墙面地面,延伸出无限的空间感,让夏日更自由。搭配原木色彩纹路的柜子桌子,为整个白色的空间点缀上深色,避免视觉单调,让夏日意味更浓。冷静的白,温柔的木,无一不在为夏日的炎热降温,打造出优雅更有禅意的氛围。炎热只在室外,室内是平和的,舒适的,也是优雅格调十足的。

  法恩莎瓷砖,让冰冰凉凉的触感带来夏日的一片清凉,柔和的灰白色系搭上简约的软装,营造出独属于你的舒适空间,即便在炎热的天气里,也能独步优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意式新奢法恩莎瓷砖:有一种优雅时尚的生活态度叫轻奢主42届国际名家具展,实木搭台智能唱戏,梒祺智造大放异彩梒祺智造:家具行业增长放缓,智能家居产品吸引眼球成为梒祺智造邀您参加名东莞厚街名家具展,智能家居产品惹人国际名家具展,东莞市梒祺智造携手中国顶级人工智能团队北京国际家居展 | 卡路福床垫携新品强势来袭!“走进凤铝,开启美好生活”,一起分享美好生活的N种sty智能电视上怎么看美洲杯总决赛?当贝市场亲测可看微型投影仪哪个好?坚果T9和当贝C1谁才是便携之王?当贝盒子B1强在哪?3+32G内存,狂甩市面上所有电视盒子!2019广州建博会开幕在即,维拓水漆或将重塑行业新格局可至软装|美式轻奢:直撩心底的优雅魔力意式新奢法恩莎瓷砖:有一种优雅时尚的生活态度叫轻奢主42届国际名家具展,实木搭台智能唱戏,梒祺智造大放异彩梒祺智造:家具行业增长放缓,智能家居产品吸引眼球成为梒祺智造邀您参加名东莞厚街名家具展,智能家居产品惹人国际名家具展,东莞市梒祺智造携手中国顶级人工智能团队北京国际家居展 | 卡路福床垫携新品强势来袭!“走进凤铝,开启美好生活”,一起分享美好生活的N种sty智能电视上怎么看美洲杯总决赛?当贝市场亲测可看微型投影仪哪个好?坚果T9和当贝C1谁才是便携之王?当贝盒子B1强在哪?3+32G内存,狂甩市面上所有电视盒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