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无惧刮划,坚若磐石——菲仕乐小金刚不粘锅破冰上市!

icon 2019-07-08 15:34:00
icon 0

摘要:德国菲仕乐自1845年诞生以来,始终专注于研发和制造高品质的锅具,致力于把健康、安全、便捷的厨房高品质生活带给更多家庭,是全球高端锅具和厨具品牌的领跑者。如今,菲仕乐的足迹已遍布100多个国家,在中国的40多个城市开设了130多家专柜,10...

  德国菲仕乐自1845年诞生以来,始终专注于研发和制造高品质的锅具,致力于把健康、安全、便捷的厨房高品质生活带给更多家庭,是全球高端锅具和厨具品牌的领跑者。如今,菲仕乐的足迹已遍布100多个国家,在中国的40多个城市开设了130多家专柜,10多家学院,用心将烹饪的智慧和“食·色·匠·心”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位中国消费者。

  近日,菲仕乐重磅推出小金刚系列不粘锅,采用Adamant创新涂层,拥有卓越的不粘性能的同时,更耐刮耐磨,表面刮划不留痕,坚硬外壳也能轻松烹饪,满足家庭多元化烹饪需求,为厨房“强迫症”带来完美烹饪体验!

1

  “黑科技”不粘锅——不惧刮划的完美厨房体验

  由于不粘锅烹饪食物不易粘底、少油烟且易清洗的特性,越来越受到现代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的喜爱,但普通不粘锅在烹饪时只能用木质或者塑料的厨房工具进行翻炒、不能叠放在橱柜中、不能够做硬质食材,否则锅内会出现不可避免的划痕、涂层易脱落、锅身易变形,使用非常不便。

  菲仕乐小金刚不粘锅完美的避开了这些缺陷,它使用优质的碳化硅颗粒创新涂层,碳化硅颗粒是一种极其耐用的材料,与钻石相似,硬度极高。Adamant创新不粘涂层将优秀的不粘性能与类似于岩石的极度韧性相结合,不易腐蚀、不易溶解、不易变形、不会释放有害物质,涂层不容易脱落,即使是金属锅具,也能在此锅中使用而不造成划痕,烹饪贝壳类、硬质及酸性食材更是毫无压力,轻松实现家庭五星级烹饪。

2

  小刀划擦不粘锅表面 没有留下明显划伤迹象

 好锅更健康——小金刚严守厨房安全底线

  传统不粘锅的特氟龙涂层含有PFOA(全氟辛酸钠),烹饪温度不能高于250度,不能烹饪酸性物质,否则会析出有损人体健康的有害物质,造成呼吸系统问题,残留于人体短至四年,长达半生的时间。2003年美国环境环保局提出PFOA及其主盐影响健康,这种物质不仅危害人体,也会对周围环境产生影响。

  菲仕乐小金刚不粘锅,采用高性能Adamant涂层,化学性能稳定,不含PFOA,不会释放有毒有害物质,做到卓越不粘效果的同时让烹饪更安心。

3

  您的“厨房贴心棉袄”——更多人性化设计

  与普通涂层的不粘锅相比,小金刚不粘锅具有更好的烘烤煎炸效果,一口锅搞定炒、煎、炸、烘、炖等多种烹饪形式;符合人体工学的把手指撑设计,使用起来更舒适;锅内壁无铆钉,不藏污纳垢易清洗;挂立式挂孔方便卫生好收纳;同时采用德国菲仕乐专利技术,使支持电磁感应的锅底与铝合金坯片的锅身紧密结合,导热快速、均匀,确保菜肴美味,节约能源、节省时间,并适用于各种炉具。

4

菲仕乐新品小金刚不粘锅不仅使用方便、耐磨耐刮划,且极易清洗,厨房老手与小白都能轻松驾驭,是一口能够急速拯救厨房“强迫症”的健康好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