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对标国际高端人体工学椅,西昊指挥官R1到底有何特别之处

icon 2019-07-08 15:39:44
icon 0

摘要:人体工学椅之所以可以缓解腰背压力,让久坐变得轻松,最重要的还是在于椅背的人体工学设计。指挥官R1采用分布式应力反馈支撑结构,在椅背上设计了软胶杆提供柔性缓冲和弹性支撑,可以根据不同体重的人反馈出合适的支撑力,真正做到因人而异,量身定制。可以...

人体工学椅之所以可以缓解腰背压力,让久坐变得轻松,最重要的还是在于椅背的人体工学设计。指挥官R1采用分布式应力反馈支撑结构,在椅背上设计了软胶杆提供柔性缓冲和弹性支撑,可以根据不同体重的人反馈出合适的支撑力,真正做到因人而异,量身定制。可以看得出设计者的别出心裁,看到这种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新结构你很难不想去尝试一下。国际品牌的人体工学椅之所以有好的口碑,用料也是关键的因素之一。R1的材质和其他国产高端人体工学椅并没有太大的亮点,于是我们这次重点研究了网布。椅子的采用的是高弹斯网布,两层薄薄的织物网布中间夹着一层海绵中间是厚一点的海绵,能看出来网布的设计也是借鉴了高端品牌的做法,这种网布设计可以在保证透气性的同时,提升坐的柔软性和舒适度。

1

  值得一提的是指挥官R1在外观设计上也可圈可点,厚重方正的椅身搭配显眼的机械科技元素,让整个椅子显得非常有设计感。虽然和赫曼米勒椅子一样采用的是塑胶主体框架,但是R1辅以金属装饰元素让椅子更具有质感,这种前卫的设计在国内市场上并不多见,对比国际大牌也丝毫不逊色。

  总结来说,虽然说“对标国际大牌”可能是品牌在新品上市时用的炒作方式,但是我们深入研究后发现这款椅子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现在市场上也确实需要用一把“标杆椅”来为国产人体工学椅正名,会是这款西昊的指挥官R1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无惧刮划,坚若磐石——菲仕乐小金刚不粘锅破冰上市!屋面屋顶隔热涂料是建筑防晒伞AQUA洗衣机越南滚筒制造工厂投产有一种优雅时尚叫做——意式新奢法恩莎瓷砖小暑将至,意式新奢法恩莎瓷砖教你:如何在炎热中独步优意式新奢法恩莎瓷砖:有一种优雅时尚的生活态度叫轻奢主42届国际名家具展,实木搭台智能唱戏,梒祺智造大放异彩梒祺智造:家具行业增长放缓,智能家居产品吸引眼球成为梒祺智造邀您参加名东莞厚街名家具展,智能家居产品惹人国际名家具展,东莞市梒祺智造携手中国顶级人工智能团队北京国际家居展 | 卡路福床垫携新品强势来袭!“走进凤铝,开启美好生活”,一起分享美好生活的N种sty无惧刮划,坚若磐石——菲仕乐小金刚不粘锅破冰上市!屋面屋顶隔热涂料是建筑防晒伞AQUA洗衣机越南滚筒制造工厂投产有一种优雅时尚叫做——意式新奢法恩莎瓷砖小暑将至,意式新奢法恩莎瓷砖教你:如何在炎热中独步优意式新奢法恩莎瓷砖:有一种优雅时尚的生活态度叫轻奢主42届国际名家具展,实木搭台智能唱戏,梒祺智造大放异彩梒祺智造:家具行业增长放缓,智能家居产品吸引眼球成为梒祺智造邀您参加名东莞厚街名家具展,智能家居产品惹人国际名家具展,东莞市梒祺智造携手中国顶级人工智能团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