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狂欢法国月 | 司米橱柜感恩回馈,礼献消费者

icon 2019-07-09 15:22:38
icon 0

摘要:白驹过隙,2019年已过去一半,在2019下半年伊始,司米橱柜诚心感谢各方朋友和消费者对我们品牌的信赖,以及对我们产品的支持。未来,司米橱柜会继续坚持初衷与品牌使命,通过提供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创新性与实用性并存的厨房解决方案,为消费者量身定...

  白驹过隙,2019年已过去一半,在2019下半年伊始,司米橱柜诚心感谢各方朋友和消费者对我们品牌的信赖,以及对我们产品的支持。未来,司米橱柜会继续坚持初衷与品牌使命,通过提供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创新性与实用性并存的厨房解决方案,为消费者量身定制更好的橱柜产品,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生活,营造全新的厨房享受,不负消费者们的喜爱和支持。

  因此,在这个7月,司米橱柜隆重举行「法国月感恩中国第三季」活动,感恩回馈、礼献广大消费者,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能继续以至佳品质陪伴着您。

1

  司米橱柜经典产品劲爆价,给您至优选择

  我们无法为您定义生活的价值,但却能给您至优的选择。司米橱柜五大经典橱柜套餐,以劲爆价回馈广大消费者,不同的设计风格,给你同样优质的服务。

  双城橱柜,以其现代简约的造型、考究的选材、出色的工艺,打造出集收纳、洗涤和烹饪于一体的厨房空间,以刚需性价比之王成为了司米橱柜产品中的爆款,备受消费者的欢迎。活动期间,双城橱柜套餐从17086元/套直降至9999元/套,配置囊括了3米标准地柜、3米石英石台面、1米标准吊柜、星盆龙头、司米烟灶、司米骑马一体抽高抽和炉台拉篮,性价比再创新高,以优惠的价格给您优质的橱柜。

2

以“Less is more”为设计理念的里昂橱柜和马赛橱柜,同样参与了此次礼献消费者活动。司米里昂橱柜,时尚个性的工业风格搭配拥有0.04mm凹凸肌理感的橱柜门板,打造出现代不失舒适的LOFT风厨房;作为司米首款造型烤漆橱柜,马赛橱柜将奢华低调的时尚带进厨房,再以柔和的37°2曲线描绘出属于生活的浪漫。

3

除此之外,还有以雅致白为主色调的枫丹白露橱柜,为您营造浪漫唯美的简欧风格厨房;以及精致典雅的花神橱柜,还原百年咖啡馆的悠久历史和浓厚艺术氛围。

4

  马萨尼橱柜:司米新品上市抢先购

  此次司米橱柜法国月活动,至为备受瞩目的莫过于司米推出的全球新品——马萨尼橱柜。北欧极简风的马萨尼橱柜,是司米的第一款造型亚光烤漆橱柜,其独特的3+3mm双阶梯设计和黄金R8弧角,让橱柜造型更具艺术感。另外,司米设计师还从莫兰迪色系中甄选了椰奶白、迷雾灰、柔挲灰三种颜色作为马萨尼橱柜的花色选择,让厨房的极简氛围中透露出温柔的气息。

5

  钜惠福利不能停:翻倍再翻倍

  司米橱柜法国月感恩活动可不止劲爆的橱柜套餐,还有各种钜惠福利等着您!活动期间,定金翻倍神犬限时抢,凡在司米橱柜下定1000元可直接抵2000元,下定2000元最高可抵4000元,新品满25000元即可使用;再有,凡购买橱柜产品满34999元,还有机会获得空气净化器,可谓是福利翻倍再翻倍!

6

7

司米橱柜「法国月感恩中国第三季」大促活动,2019年7月1日开始,至7月28日截止,优惠力度超乎你的想象,还不快来领取您的感恩大礼?!(橱柜套餐内容,可详询当地司米橱柜专卖店,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司米厨柜有限公司所有。)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