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阅遍世界,独爱中国”——老周家居向祖国深情表白

icon 2019-07-09 16:37:22
icon 0

摘要:红木家居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优秀载体之一,已经成为中国外交场合闪亮名片。从美国洛杉矶国际艺博会中国国家展暨首届中国当代经典红木家居中美交流展到米兰国际家具展,处处都有红木家居的风采。伴随着国潮到来的新时代,红木家居亦然成为一张新的国家名片,在...

  红木家居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优秀载体之一,已经成为中国外交场合闪亮名片。从美国洛杉矶国际艺博会中国国家展暨首届中国当代经典红木家居中美交流展到米兰国际家具展,处处都有红木家居的风采。伴随着国潮到来的新时代,红木家居亦然成为一张新的国家名片,在世界民族之林重塑中国当代东方美学历史地位。

  多年来,上海老周家居的工匠团队在制作工艺上越发精炼。凭借对精湛技艺的不懈追求以及对品质的严格把关,老周家居引领中国红木家居昂首走向世界舞台,企业价值感和使命感也在不断提升。老周家居越来越受到国人的青睐,靠的就是二十年磨一剑的匠心精神。

1

阅遍世界繁华,独爱中国风采

2

  红木家居作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最好的载体,体现着中国文化的意境与民族精神的精髓,从造型审美到工艺制作,它所给予人的是精神养分。中国红木家居十大影响力品牌老周家居——“国潮有范 一品老周”,红木家居界的潮流典范,将中国元素发扬光大,成为红木家居界的“新国货”标杆。传承一种文化,需要的不单是学习,更需要由衷的热爱和潜移默化的熏陶,才能由内而外,自然流露,不刻意不做作是为化境。老周家居传承中国千年匠心技艺,以“内外兼修”的方式,打造出“有品质有高度”的中国红木家居。老周家居,自带浓厚的中国风气息,积淀着漫长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内涵,实用和品位兼备。

  阅遍世界文明,独爱中国文化

  中式文化的设计元素已经遍布全世界中国的传统文化也在影响着全世界。红木家居作为流传千年的中国文化,在国潮当道的时代,向全世界展现着自己独有的魅力,同时也提升了中国文化软实力。老周家居以自己独特的爱国情怀和企业信仰,打造出有文化、有深度、有内涵的高端红木家居,并在红木家居领域深受消费者热捧。

  红木家居流行的背后是中国制造的嬗变,是“中国文化”元素在商品中的表达。这不仅仅是一场国货的蜕变之路,更是中国文化的输出。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98年风雨兼程,98年沧桑巨变。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正是党和人民多年的奋斗和坚持,我们应不忘初心,向梦想继续前进!

3

  阅遍世界精彩,独爱中国经典

  红木家居是中国传统独特意趣的精粹所在。万千器物,都蕴藏着匠人寄托在其身上的神韵和灵魂。红木有着包容万象的气度,沉淀而内敛的尊贵,结构简约优美,浑然天成;无繁复雕饰,无富丽点缀,本真如一,纯粹宁然,愈历久弥新,愈珍贵至极。不管是精美极致的椅凳,还是典雅精美的床榻,无不体现着中国人的文化精神与文化经典。老周家居以打造时尚高端红木家居为使命,为国人提供幸福舒适的家庭环境为初心,向世人诉说着周氏红木情怀。一件件朴实无华的红木在老周家居匠师的悉心雕刻下,含蓄而不昭彰,不著一字,尽得风流。老周家居的匠师万取一收的大师手法,无疑是创作红木家居的至高境界。

4

  老周家居的每一件匠心臻品都以带有中国底蕴的精致花纹雕刻出一种亲近自然的心境,体现着不同的艺术美感,强调了兼容并蓄的中和之道。这也成就了中国红木家居温润而厚重,中庸而平和的品质特征。

  一刀一刻,一棱一角,老周家居的工艺师都不差分毫的演绎着中国红木家居的精美与细腻,在保留红木家居造型的同时,老周家居也体现了红木本身的纹理变化和工艺灵动。博采众长、包容共生一直是中华文化的优秀传统。老周家居糅多元文化于一体,打造中国经典红木家居。

5

老周家居在为国人提供高端红木家居的道路上,创新品牌理念,提升国家品牌凝聚力,传承国风,砥砺前行。在未来,老周家居依旧会不负众望,扛起传承中华家居文化的大旗,秉承“工匠精神”,在前进的道路上积极创新、努力进取,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为中国红木代言。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