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司米橱柜定制亮相广州建博会,遇见未来橱艺之美

icon 2019-07-10 15:09:26
icon 0

摘要:7月8日-11日,2019年“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司米橱柜隆重亮相大定制家居展厅A区3.2-14展馆。

7月8日-11日,2019年“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司米橱柜隆重亮相大定制家居展厅A区3.2-14展馆。

1

自2014年7月8日通过广州建博会正式宣告进驻中国市场以来,今年已经是法国司米橱柜第六次亮相广州建博会。

2

  司米橱柜展厅现场

  今年,司米橱柜的展馆设计延续以往的法式轻奢风格,运用精心布置的家居软装、打造专属法式浪漫。司米橱柜展馆内还设置了沉浸式互动体验区,与会客商可在现场参观司米今年推出的两套最新产品——马萨尼和雷迪恩,现场感受法式厨房空间带来的优雅、时尚、精湛厨房新体验。

  深度融合索菲亚大家居 品牌聚合力强势凸显

  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以及快速提升的消费认知,给快速崛起中的大家居品类带来了发展的良机,广州建博会作为亚洲乃至世界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的建筑装饰类展会,不仅为这些品牌提供了一个展示品牌实力和商业贸易的平台,更是搭建起助力家居产业品类融合发展的窗口和桥梁。

  7月8日上午10点,近500平方米的索菲亚大家居馆在众多行业媒体的见证下惊艳亮相。该展馆为观众带来了索菲亚全屋定制、司米橱柜、索菲亚木门等不同家居空间产品的完美搭配与设计以及各类新品。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展馆采用全新VI元素,展馆整体线条上呈现出极简风线条的干净利落,在极简风设计的基础上加入了深灰色、金属、烤漆等元素勾勒出轻奢气质,时尚而优雅,耐看且细致,与众不同的线条表达出全新的概念与体验。

  据悉,2019年是司米橱柜第二次联合索菲亚全屋定制和索菲亚木门两大品牌打造大家居生活馆展示品牌形象。司米橱柜品牌推广负责人表示此举是为了响应索菲亚的大家居战略,以设计为纽带,通过逐步强化子品牌以及不同品类之间的借力,实现索菲亚集团内部不同品类的深度融合,最大程度为企业品牌传播赋能、最终实现内容向品牌变现。

  两大司米橱柜新品亮相•法式轻奢提升家居格调

  这次建博会,司米橱柜携2019年全新力作马萨尼、雷迪恩两大系列亮相展会,以精益求精的细节和别具一格的匠心设计充分传递出“美好生活,无‘法’不爱”这一主题。司米橱柜此次展出的两大系列作为司米橱柜定制军团的颜值担当,在顺应索菲亚大家居和大定制发展态势的同时,也呈现出深沉的法式优雅与浪漫情怀,打造理想厨房。

  「马萨尼」橱柜是司米第一款造型亚光烤漆产品,用色高级,线条简练,真正实现“简约却不简单”

  的高级感。司米橱柜提炼了北欧潮流极简框体元素,本着精益求精的匠心设计出独具特色的“双阶梯”门板造型,让厨房拥有“一层生活、一层美好”的层次感。既让厨房经得起菜米油盐的烟火气,也可让住户抵达远方的诗情画意。

3

  马萨尼

  「雷迪恩」橱柜是司米橱柜首款采用钻石切割工艺、极窄边框设计的橱柜产品,借助16.5mm极窄边框与钻石切割外形完美融合,将钻石的永恒转移到家庭的厨房中来,让浪漫弥漫在家庭的每一个空间,将厨房内的温馨时刻予以定格,生动诠释出“定格永恒,框柱爱”这一设计理念。

4

  雷迪恩

  7月10日,索菲亚2019年大家居新生态主题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将于广州盛大开幕,索菲亚集团形象代言人舒淇、世界级大咖钢琴王子李云迪二人惊喜现身,为索菲亚新品发布会倾情助力。期届时司米橱柜全新力作马萨尼和雷迪恩两大系列也将亮相,与索菲亚一同为追求品质生活的“新中产”们定制独有的、个性化轻奢生活方式,创造更多美好生活的可能。

5

2019年司米橱柜新品雷迪恩

6

  2019年司米橱柜新品马萨尼

  遇见法式浪漫•重新定义轻奢主义

  当下主流消费群体,对品质生活、潮流风尚往往有着敏锐的感知和自身的独到见解。他们不仅追求有格调的空间设计,更是有一份对审美和家居艺术性的坚持,希望目光所及之处,均可具备高级的艺术质感,因此轻奢风便成为重视生活品质的中产阶级挑选家居产品时的首选。

  作为一家拥有85年橱柜制造底蕴的精致品牌,司米橱柜奉行工匠精神,执着于细节的生活态度与精致浪漫的法式优雅植入中国厨房,司米橱柜坚持为精英人群提供高品质、高品味、有故事有人文内涵的家居空间与生活方式,在经典法式家具领域引领轻奢潮流!2019年,马萨尼、雷迪恩这两套司米橱柜新品的出现正是顺应当下市场潮流所作出的新演绎,为轻奢主义作出的新定义和新解读。

  司米橱柜相关负责人表示,司米橱柜所推崇的轻奢不仅是一种承诺,更是一种态度,一种带有调性的型格和极致简约的风格,令人返璞归真,同时给人气质优雅且不失轻松温馨的舒适感。未来,司米橱柜将持续优化用户体验,将提升住客的家居生活品质作为发展目标,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司米橱柜带来的法式浪漫!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