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包头小邢负离子瓷砖:瓷砖产品已进入功能性时代

icon 2019-07-11 16:31:57
icon 0

摘要:随着健康型理念逐渐深入消费者的心智中,许多陶企则转变思路,开始从健康功能型下手。自2018年以来,不少知名陶瓷企业都相继推出以健康为诉求的功能性瓷砖,如卓远陶瓷所推的卓远能量砖、高德瓷砖推出的量子能量瓷砖,而金意陶陶瓷在2019年3月推出了...

随着健康型理念逐渐深入消费者的心智中,许多陶企则转变思路,开始从健康功能型下手。自2018年以来,不少知名陶瓷企业都相继推出以健康为诉求的功能性瓷砖,如卓远陶瓷所推的卓远能量砖、高德瓷砖推出的量子能量瓷砖,而金意陶陶瓷在2019年3月推出了阳光能量砖,归根到底都是用健康型瓷砖来打动消费者。

1

负离子瓷砖是因为在瓷砖里面加入了一种叫碧玺的矿物质,是它能够跟空气中的水分子反应,从而产生负离子,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这里提到的碧玺,又叫吸灰石,这种矿物质的一大特点是可以有效吸附空气中的细微颗粒(比如PM2.5)。在功能性瓷砖方面,除了负离子瓷砖外,还有发热瓷砖、杀菌瓷砖、祛臭瓷砖、调节温湿度的瓷砖、量子能量瓷砖等等功能瓷砖,但是因负离子瓷砖拥有成熟的技术、稳定的生产、完善的渠道,而得到市场的认可。

2

在市场经济的环境下,现代家居建材的种类是多样的,人们在选择的时候往往容易陷入迷茫,到底哪种才是既实用又健康的家居材料。近期,一款主打健康环保,能做到提高保鲜水果时间效果的瓷砖——小邢负离子瓷砖进入了人们的视线。

3

负离子瓷砖,顾名思义就是一种能够产生负离子的瓷砖,负离子瓷砖的实现在现有技术中,常常是将负离子添加剂引入坯体或釉层中制造烧结而成。其作用,能将空气中的水分子持续电离释放出负离子,中和空气中带正电的空气飘尘,使有害物质如苯、甲醛、氨、细菌、病毒等沉降,达到净化空气的目的。

4

  众所周知,人们在进行房屋装修时,一般都会进行必要的防护,避免吸入过多的有害物质,在装修完成后也会选择闲置通风一段时间,再入住,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散除苯、甲醛等有害物。然而,这些装修材料会持续挥发有害物质,时间长达数十年。所以,当你满怀期待住进新家时,你不会想到你大口深吸的第一口空气居然全是苯、甲醛等有害物质,长此以往,受这些有害物质的影响,人体的免疫力会下降,容易头晕,精神不振,头发频繁脱落,严重时会致癌。   包头小邢瓷砖一直都秉着“营造自然舒适生活”的品牌理念,以实际行动守护人们的身心健康,助力家居健康生活。既满足了人们对身心愉悦舒适空间的极致追求,也满足了消费者最苛刻的视觉需求和最深层的心理需求。从现在开始,就让健康环保家居生活从包头小邢负离子瓷砖出发,给家人与自己一个自然舒适、高品质的家,悠享时尚生活。

  在互联网风口和环保大考的市场大环境下,你将顺势而为还是被时代变革所淘汰?“大势之年,至无界”——2019年小邢环保负离子瓷砖,带你一起寻找突围的答案。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