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让“董小姐”力挺的采暖方案,竟然是这个!

icon 2019-07-12 11:30:50
icon 0

摘要:让“董小姐”力挺的采暖方案,竟然是这个! 在家装行业做的久了,不少朋友在置业后,总会问我,到底哪种采暖方式更好?

  让“董小姐”力挺的采暖方案,竟然是这个!

  在家装行业做的久了,不少朋友在置业后,总会问我,到底哪种采暖方式更好?

  实际上,这个问题因人而异,目前主流的采暖方式有地暖、暖气片和空调等。但是每个家庭的情况不尽相同,需求也有所差别,因此没有最好的采暖方式,只有最适合的。

  不过,前段时间抖音短视频中,一向语出惊人的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却用自己的方式做出了另类推荐。视频里董小姐随口问房间里有没有装地暖,小员工本想糊弄一下,没想到被董小姐当场拆穿: “这个房间有地暖吗?哎,没有,你还不懂我,你是做技术的吗?”

  之后,董明珠更是一句话点破了地暖和散热片相比的核心优势: “它不燥”!

  今天小暖不妨从几个方面,来给大家把散热片、空调、地暖三种采暖方式做一个对比。

  一、 升温速度

1

  空调升温最快,因为直接采用热风升温,如果直接对着空调热风的话能直接感受到温度,但是过于干燥。暖气片和地暖升温速度相对较慢,暖气片一般需要10分钟开始暖和,但相对耗能较多。KB建滔地暖一般需要30分钟左右的时间可达到舒适温度,健康养生。

  二、取暖范围

2

  由于KB建滔地暖是石墨烯发热的取暖方式,而且整个地板下面都分布有地暖模块,所以地暖取暖范围是整个房间,取暖无死角。暖气片是通过热传递的方式取暖,所以靠近暖气片的温度会高一些,远离暖气片的地方会温度低一些。空调跟暖气片差不多,也会有室内温度差异的现象,如果隔得太远会感觉不到暖和。所以家中有老人、小孩且对于室内恒温、均温要求较高的家庭,KB建滔地暖无疑是您较优的选择。

  三、安装成本

3

  前期安装电热地暖虽然比锅炉集中供暖贵了些,但比空调和家用锅炉的能耗还是要低很多,在南方无疑是最明智的选择。空调成本虽然比地暖及暖气片相对便宜,但暖气片和地暖是可以温暖所有房间的,如果其他房间也需要取暖的话需要安装几台空调,综合下来成本也没有明显的优势。

  四、所占空间

4

  目前市面上所能看到的电热地暖的标志仅仅是墙上电灯开关大小的温控器,无需再为空调、暖气片占用居室宝贵的使用面积而烦恼,所以对于居家空间要求较为严格的家庭来讲,地暖无疑是最能释放房屋空间的取暖选择。  

  以上就是关于空调、暖气片、地暖优劣势对比分析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