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艺术+活力|群喜木门于建博会,打造年轻人的专属舞台

icon 2019-07-12 16:54:15
icon 0

摘要:时下,不少年轻消费者凭借着自身对于艺术的深度理解,以及日渐提升的审美能力,俨然已成为了木门制造行业当中的“消费风向标”。在很多情况之下,年轻人对挑选口味、消费偏好,甚至是对产品细节方面的某些“偏执追求”,事实上都可以为木门制造行业,指明未来...

时下,不少年轻消费者凭借着自身对于艺术的深度理解,以及日渐提升的审美能力,俨然已成为了木门制造行业当中的“消费风向标”。在很多情况之下,年轻人对挑选口味、消费偏好,甚至是对产品细节方面的某些“偏执追求”,事实上都可以为木门制造行业,指明未来的发展方向。

1

2019年7月8—11日,在广州中国建博会(以下简称“建博会”),木门制造行业当中的创新发展先驱——群喜木门,以“年轻 • 个性 • 多彩”为核心展览主题,于B区12.2馆强势登场。在这次展会之中,群喜木门在做好前期展览方案的前提下,合理安排人力、物力,积极调配展览资源,带领旗下一众新品强势登场。凭借着对年轻群体消费习惯,以及消费心理的独特理解,群喜木门成功在40万平方米的建博会展览会场当中,构建出了具有自身品牌特点的专属空间,用简约、时尚的风格,努力追求工艺极限的态度,以及诚挚的工匠之心,打动着每一位参观者,每一位潜在客户。

2

  高贵但却贴近生活,群喜木门为行业设立发展标杆

  为了能够在展会上,进一步提升品牌效应,让更多的人能够切身体会到群喜木门产品的内敛魅力。群喜木门旗下的设计师们,充分发挥出了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将设计美学的力量发挥至最大限度。他们根据今年广州建博会的主题特点,再融合自身的品牌特性,在B区12.2馆内按照黄金比例,科学地将每一个时尚元素,每一个想要表达而出的品牌理念,全面布局至展览厅当中。并设置出产品区、宣传区等特别体验区,以及洽谈区,细致地考虑到每一个细节问题,以提升参观者的参观体验。

3

而这种精益求精的态度,也确实得到了丰厚地回报。在展览时间当中,群喜木门的展览区域,吸引了堪称为“海量”的参观者以及媒体围观。主打暖色调的温馨设计,各式服务都整齐划一的专业团队,还有最值得称道的新品木门,都是吸引参观者们不停驻足观望的关键要素。

4

  群喜木门始终相信,“设计”是打动消费者的第一个重要关卡。因为产品的品质,大多无法用肉眼直接观察,无法被消费者所肯定。但独树一帜的风格、高贵的气质,以及令人耳目一新的整体设计观感,却能在最短的时间之内,迅速抓住消费者的眼球,收获第一批忠实拥趸。在本次建博会当中,群喜木门精心调配的木门新品,以“意大利简式设计理念”为核心,将华贵、慵懒这两种截然不同的设计气息,完美地糅合在一个产品之内。更为奇特的是,群喜木门还考虑到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实际需求,用心雕刻木门细节,为其赋予时尚元素。让木门产品表面看上去简约至极致,但却始终能够从点滴的设计细节和考究的用料上,看出群喜木门的内涵和活力所在。

  经典但却不失活力,群喜木门致力悦动年轻之心

  参加展会的许多年轻人,对群喜木门的设计理念,以及品牌文化内涵,产生出了极大的兴趣。有的年轻人表示,“我在产品的外观当中,确实看出了满满的诚意。”毕竟,“诚以待人,悦动年轻之心”。是群喜木门赖以为生的发展原则。在本次展出的新品当中,群喜木门为产品配备了韩国进口烫印膜、全自动无缝封边等技术,还采用了德国胶王胶水以及国家专利封蜡技术,让产品品质再上全新台阶。

  此次参加建博会,除了成功斩获无数市场销售战绩之外,群喜木门同时也接触到了行业内部在设计风格、商业模式等方面的最新发展信息。并在总结与归纳的过程当中,领悟出适合自身发展的革新道路。

5

  群喜木门认为,未来的木门产业发展,必须要以“转型升级”为基本目标,主动去深化产业布局,主动去接触新鲜事物,借助“线上+线下”相互契合的创新模式,在新零售市场之内逐步拔得发展头筹。为此,群喜木门将会进一步对接互联网领域,通过更加多元化的营销和推广途径,提升自身品牌的附加价值,提升产品的知名度,最终成为广大年轻消费群体的首选品牌,成为国内排名前列的发展标杆。

6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