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建博会完美收官 | 罗曼斯全面升级,绽放品牌实力!

icon 2019-07-12 16:59:08
icon 0

摘要:7月11日,为期四天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建博会(广州)正式落下帷幕。罗曼斯凭借极简轻奢的品牌形象和创新时尚的产品优势吸引了众多参展企业及展会观众的目光。

7月11日,为期四天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建博会(广州)正式落下帷幕。罗曼斯凭借极简轻奢的品牌形象和创新时尚的产品优势吸引了众多参展企业及展会观众的目光。

1

展馆的后现代设计风格尽显极简轻奢,完美契合罗曼斯的科技简约、轻奢时尚的品牌形象,现场参展观众纷纷驻足围观,罗曼斯展位门庭若市,品牌号召力锐不可挡。

2

此次建博会是罗曼斯升级为深圳市罗漫斯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后的首次全新亮相。作为全自动智能锁行业的领军者,罗曼斯一直重视产品的研发与创新,秉承“自主创新”的发展理念,将工艺与时尚完美结合,全力打造高端、轻奢的全自动智能锁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智能服务。

3

凭借实力过硬的产品创新与升级后强有力的供应链、品质保障体系,罗曼斯在本届建博会获得了超高的人气,进入展厅参观咨询的人流不断,展位及产品得到了莅临展位的来宾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4

  DD5、A8——打造全自动智能锁的新标杆

  作为本次展会的明星产品,全面屏全自动智能锁A8和全球超薄仅13mm的DD5,这两款全自动智能锁代表了目前行业顶尖级的技术与工艺,在本次展会上大放异彩,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和客户前来体验。

5

自罗曼斯进军全自动智能门锁领域以来,旗下推出的DD1、DD2、DD3 以及DD4等系列全自动智能门锁都获得了极高的用户口碑。A8和DD5两款全自动智能锁产品正是罗曼斯在厚积中薄发的集大成之作,“全面屏”、“超薄”的产品新形态和创新性的产品性能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智能门锁家居生活新体验,同时也为全自动智能锁树立了新的标杆,进一步推动了智能门锁发展方向。

6

  UKEY——中以战略新品发布

  本次展会罗曼斯隆重亮相了中以战略合作的明星产品——UKEY智能锁,产品一经露面更是引起广泛的关注。UKEY智能锁是由以色列COMBILOCK公司主导,深度定义,由罗曼斯定制设计完成的智能分体锁产品。UKEY智能锁将以色列COMBILOCK公司在研发、安全等技术的基础上与罗曼斯在研发、工艺、生产、品质等优势完美融合,代表了目前我国与以色列在智能锁项目合作上的顶尖水平。

7

  平台升级——助力产业结构升级

  2018年12月,罗曼斯与上市集团奋达科技达成的战略合作;2019年5月,深圳市罗漫斯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全新升级的罗曼斯将在上市集团奋达科技强有力的支持下,在生产力和研发能力、制造能力等方面全面提速升级,并在生产规模、生产效率、品质管理、科研技术等方面实现领先行业的升级与跨越。

  升级后的罗曼斯在打造全自动智能锁第一品牌的同时,还将凭借制造链和供应链方面的优势助力智能家居企业、安防企业、平台公司等构建并发展智能家居生态链以及物联网系统加速扩张进程。罗曼斯将以全自动智能锁领导者的姿态,重新定义全自动智能锁形象,引领行业快速发展,为智能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8

9

10

此次广州建博会,除了产品获得了一致的认可,罗曼斯团队同样不负众望,团队专业的表现和竭诚服务的态度,给广大新老客户朋友留以深刻的印象,广大客户朋友对罗曼斯团队的表现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11

  罗曼斯作为全自动智能锁领域内的瞩目焦点,在此次建博会之行中,彰显了罗曼斯的工艺实力、技术实力、品牌实力与平台实力,至此本届建博会完美收官。再次感谢每一位关注、喜爱和支持罗曼斯的伙伴,以及行业权威对罗曼斯品牌与实力的认可,更感谢每一位罗曼斯小伙伴的辛勤付出。

  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罗曼斯相信,只有坚持创新才是实现“突围”的关键因素,罗曼斯将坚定不移从营销驱动转向产品驱动,提升创新能力,掌握核心技术,引领智能锁行业高速、健康的发展,为更多家庭创造安全便捷智能生活。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