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东莞家具展丨东宝床垫以祥瑞之姿精彩落幕

icon 2019-07-16 11:08:05
icon 0

摘要:第42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已于7月12日圆满落幕。据悉,为期六天的展会吸引了诸多来自全球家居行业的大咖及经销商等业内人士,其中就包含床垫十佳品牌之首的东宝床垫。

  第42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已于7月12日圆满落幕。据悉,为期六天的展会吸引了诸多来自全球家居行业的大咖及经销商等业内人士,其中就包含床垫十佳品牌之首的东宝床垫。

  在本届展会上,东宝床垫派出了一支由二十余人组成的一流专业化参展销售团队。在本次展会上,专业的东宝团队为莅临展位的经销商、采购商及广大消费者提供了细心而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进而在广大消费者心中树立了东宝专业化品质的品牌良好形象。

1

  据悉,共吸引了数十家经销企业莅临洽谈,更吸引了无数慕名而来的海内外消费者。而吸引他们的除了专业化的贴心服务,更有东宝床垫此次展出的“祥瑞”系列床垫产品。

2

  符合主流意识的产品,让采购商看见了商机

据了解,“祥瑞”系列产品在设计理念上,非常符合时下消费市场中占大多数的80、90后消费群体的主流消费意识。正是因为“祥瑞”系列的这一特点也广大采购商看准了东宝床垫的发展商机,纷纷莅临东宝展区与东宝床垫达成了采购计划及战略合作。

3

  “祥瑞”系列让消费者收获“祥瑞”

  在本届展会上,许多慕名而来的消费者们对东宝床垫的产品品质赞不绝口,尤其是“祥瑞”系列的六款产品。对于年纪稍长的消费者而言,“祥瑞”系列的名字就足以让消费者记忆犹新。

  而对于年轻消费群体而言,除了名称,大家更看重的是“祥瑞”系列的“科技含量”。

  1.黑科技面料

  在本届展览会中参展的“祥瑞系列”中的DB502 祥芸中采用了具有防起球、防黄变、防霉等多重保护的三防面料,为莅临东宝床垫(www.donbao.com.cn)展位的消费者们打开了面料认知的新世界。

  2.黑科技设计

  除了面料中融合了黑科技,在本次展出的产品中更包含了床垫设计层面的黑科技——DB505 祥智中采用了3D释压垫层设计,让睡感更加舒适,更让消费者在睡眠的过程中全身心释放压力。

  在本届展会上,这样的黑科技也成为了年轻消费者们在面对众多参展商的数千参展产品中唯独青睐东宝床垫的重要原因。

总之,在本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上,东宝床垫(www.donble.cn)凭借“祥瑞”系列产品不仅在品牌打造及树立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更在产品订购及合作洽谈上取得了斐然的好成绩。在未来的发展中,东宝床垫也将研发出更多符合消费者要求的科技型床垫产品,为国人的健康睡眠助力!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