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箭牌瓷砖,演绎“艺术+品质”的哲学

icon 2019-07-16 15:40:38
icon 0

摘要:随着时代不断的发展,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现代消费者对居住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传统家居模式难以满足消费者们的需求。所以,为了打造更符合现代人的居住空间,家居行业应当顺应时代而做出改变;同时家居产品也不能停留在过去的标准,而是以更高品质,构建...

  随着时代不断的发展,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现代消费者对居住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传统家居模式难以满足消费者们的需求。所以,为了打造更符合现代人的居住空间,家居行业应当顺应时代而做出改变;同时家居产品也不能停留在过去的标准,而是以更高品质,构建更完美的居家生活。

  无论在什么时候,瓷砖一直是家居装修的基调,但很多居家者认为:瓷砖铺贴仅仅是为了家居装饰的作用,其实一款高品质的瓷砖兼具“艺术与品质”,在满足家居美观性要求的同时,为你构建一个更加舒心的居住环境,也带来新时代的居家体验,这才是现代人所追求的家居空间。

1

  箭牌瓷砖——科罗拉

  箭牌瓷砖作为国内家居行业的一线品牌,解析当下家居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创作符合现代消费理念的家居产品,以科技创新工艺,打造高品质家居;箭牌瓷砖的A126系列,同样具备“艺术+品质”的哲学,瓷砖的品质、规格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家居空间。

  如箭牌瓷砖——科罗拉,黑与白两种色彩充斥在整个砖面上,诠释黑白经典艺术,没有丝毫规律、粗狂的纹路走向,可以让家居空间的层次感分明,让视觉效果更加强烈;家居装修中应用这样的瓷砖设计,可以让家居美学有更多创造性,一旦亮光瓷砖增加丰富的色彩和纹理,其装饰作用远远超过传统的瓷砖铺贴,能为你呈现经典与现代艺术的结合。同时,瓷砖采用超耐磨高硬度全抛釉制备技术,提升瓷砖的耐磨度与硬度,以确保瓷砖的使用寿命,为居家者营造更贴心的居住环境。

2

  箭牌瓷砖——布鲁克灰

  如箭牌瓷砖——布鲁克灰,砖面中不拘一格的丝丝纹理,追求张弛有度的细腻感与奢华的质感。该款瓷砖设计理念,传达的是潺潺水流的通透感,温润澄明,在家居中大面积的铺贴,虽然没有过多的视觉冲击,但是仿佛多了几分自然气息,能塑造出空间的优雅、宁静氛围,它是通过艺术设计的形式,打造居家的舒适感受。同时,该系列瓷砖经过匠心工艺制作,1:1立体还原了自然石材的美感,光泽度与亮度更加柔和、自然,让家居空间的舒适度加倍。

  现代人的家居理念更加注重“内在”述求,一个舒适的居家环境,需要不同维度的构造,所以在追求靓丽外表时,也要兼顾品质。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