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箭牌全屋定制:冰与火的交响曲

icon 2019-07-16 15:45:38
icon 0

摘要:炎热七月,时间似乎变得格外的漫长,时针一分一秒的滴滴答答都清晰可闻。这个夏天似乎每分每秒都被炎热的温度所困扰着,让人坐立不安。想要让家里重新回归清凉的感觉?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冷色调家居风格,让炎热的家里也能吹来清凉的晚风,重新诠释夏日装...

  炎热七月,时间似乎变得格外的漫长,时针一分一秒的滴滴答答都清晰可闻。这个夏天似乎每分每秒都被炎热的温度所困扰着,让人坐立不安。想要让家里重新回归清凉的感觉?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冷色调家居风格,让炎热的家里也能吹来清凉的晚风,重新诠释夏日装修定义。

  繁琐的装饰总会让人在收纳的时候心烦意乱,可是自己心爱的物件众多,也希望让他们有一个安稳的去处。似乎是个两难的问题?没关系,箭牌全屋定制【柏拉图】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

1

  箭牌全屋定制【柏拉图】整体

  浅灰色的主色调安稳沉静,简欧风格的箭牌全屋定制【柏拉图】电视柜镶嵌透明玻璃,让整个空间都多出来了通透的感觉。波斯琉璃花瓶和古董陶瓷摆件都可以安稳放置在其中,封闭的柜门保证了不会有一丝一毫的灰尘泄入,同时也能拥有最大程度的观赏性,玻璃门板的青花笑纹理让整个电视柜的质感都有全面的提升。

2

  箭牌全屋定制【柏拉图】餐边柜

  炎热夏季,怎么能不享受独自在家的时候的静谧时光?箭牌全屋定制【柏拉图】餐厅区域的独立餐边柜划分出一个属于你自己的安静空间。餐边柜的浅灰色流线型门板增强空间的流畅分割感,让整个空间都充满优雅的气息。开放架功能可以妥善安置每一瓶珍藏的好酒,当坐在这个属于你自己的空间里面的时候,炎热的温度也会因此而平息。

  深灰色的沉稳,橙色的热情,这是冰与火的激情碰撞,箭牌全屋定制【克鲁斯】系列带给这个夏日不一样的成熟感觉。

3

  箭牌全屋定制【克鲁斯】电视柜

  箭牌全屋定制【克鲁斯】系列的电视柜采用内置感应层灯和可移动电源插座,让整个客厅区域的光线更有层次,柜门大面积灰色的运用更是有自带的沉稳和自信气质。

4

  箭牌全屋定制【克鲁斯】酒柜

  箭牌全屋定制【克鲁斯】的酒柜同样采用内置感应层灯,为餐厅区域多添几分明亮光线,凸显存在。酒柜台面下的酒格形成的操作动线是极致的动态美学,只需要简单操作就能成为一个小巧的临时吧台。窗外蝉鸣声声,而此时此刻,你只需要打开酒柜,为自己倒好一杯红酒,静静品尝,属于你的清凉就会缓缓而生。

  夏日的冰与火之歌,怎样谱写全都在于这里,趁着时光大好,赶快行动起来吧!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