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燃情七月,安雅淋浴房新品华丽上市

icon 2019-07-19 10:03:42
icon 0

摘要:七月,盛夏的阳光穿过薄薄的云层,空气中弥漫着炎热与潮湿,时常会让人感到疲劳和烦闷,在外忙碌工作了一天,带着被汗水浸湿的身躯回到家中,就想好好的放松身心,走进浴室痛痛快快冲个凉是降温消暑的最好方法。

  七月,盛夏的阳光穿过薄薄的云层,空气中弥漫着炎热与潮湿,时常会让人感到疲劳和烦闷,在外忙碌工作了一天,带着被汗水浸湿的身躯回到家中,就想好好的放松身心,走进浴室痛痛快快冲个凉是降温消暑的最好方法。浴室卫生间是家居中体现主人艺术品位的一种表现形式,随着人们的审美观念提高,浴室卫生间也成为了家庭装修中的一个时尚主题,安装一个精美的淋浴房不仅可以为家中增添一份靓丽的风采,也能让我们洗浴冲凉更加愉悦和放松。

  拥有良好口碑的安雅淋浴房以高端时尚的外观受到很多客户的喜爱,在产品上也是不断的创新。近年来极简风挂起了一阵潮流,安雅淋浴房洞悉消费者对沐浴个性化需求,推出了特价系列新品,在这个七月华丽上市。高雅的外观、优良的品质和实惠的价格,安雅淋浴房让我们燃情七月,清爽一夏。

1

如今,简约风格家居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推崇,简约风格一般以黑、白、灰为主色调,简单时尚。安雅淋浴房新品采用哑黑哑灰为主色调,这种拥有强烈对比度的色彩给浴室增添一份神秘的情调,简洁而大气,低调而自然,陈列简单而有品位,营造出专属个性的秘密淋浴空间,简约低调却又不失奢华。

2

  淋浴房作为我们每日都要去使用的家居产品,小编相信品质也是十分重要的。安雅淋浴房采用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并达到欧洲EN12150标准的汽车级钢化玻璃,玻璃原片纯度高、通透性好,在五金件上采用优质黄铜和304不锈钢,硬度高、具有良好的防锈防腐能力,经久耐用。安雅新品哑黑哑灰淋浴房,在原有良好的制作工艺上全面采用优质SUS304不锈钢为材质的五金配件,其轴承采用440轴承钢,整体上品质更加出色!安雅为保证消费者日后使用的安全性,在钢化玻璃上还贴有防爆膜,完全避免意外的发生造成的身心伤害,让我们使用的放心、满意。

  在看到这样一个外观简约时尚,品质优良的淋浴房是不是觉得很不错呢!安雅新品哑黑哑灰淋浴房在这个七月全新上市,零售价上也是十分实惠,只售888元每平米,这个是有一年的特价期呢。安雅还有专业的设计师根据不同卫浴空间大小,合理计算出标准的长度和宽度为客户量身定制安装方案,营造出一个温馨的淋浴空间。

  在这个炎热的七月,外观简约奢华、性价比高的安雅哑黑哑灰淋浴房就华丽上市了,赶快将它置于家中吧,让它为我们带来清爽。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