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国际名家具展暨东莞国际设计周,专业高端实木定制看梒祺

icon 2019-07-24 11:23:42
icon 0

摘要:国际名家具展暨东莞国际设计周,专业高端实木定制须看梒祺出品 人山人海的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又来啦!该会展于1999年3月创办,迄今,已经成功举办40届,已成为全球闻名的东莞名片,成为东莞会展经济的火车头。

  国际名家具展暨东莞国际设计周,专业高端实木定制须看梒祺出品

  人山人海的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又来啦!该会展于1999年3月创办,迄今,已经成功举办40届,已成为全球闻名的东莞名片,成为东莞会展经济的火车头。

1

  每届展会会有超过1200家企业参展,涵盖中国大陆及港台七成以上的品牌企业,以及意大利、美国、法国、新加坡等国的知名品牌,吸引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10万左右专业观众参观,在欣赏家具的同时,也可感受一下“寸步难行”的刺激。

  “他舅他舅都是木头”,在众多参展的企业中,有一家就是靠着木头在会展上一炮而红。东莞市梒祺家具有限公司作为本土参展企业,主要经营房间组餐厅客厅书房门厅。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房间组餐厅组客厅组书房门厅的经营,使用高端实木专为顾客定制,在(主营产品)等领域持续开展优质服务,已形式良性的企业运营机制。“嫦娥”奔月,“蛟龙”潜海,在这样一个科技迅速发展,可以上天入地的时代,东莞市梒祺家具也紧跟时代步伐,利用东莞市的有利资源,充分发挥人才创新创造思维,将科技与实木家具相结合,专业高端定制,多种设计风格,智能化家具共享,让生活融入科技,用科技创造生活。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实木家具,实现高端、舒适、智造的生产服务理念。

  梒祺家具(www.hanqidg.com)多年的经营得到了许多行业消费者的认同与支持,也将继续砥砺前行,与国际接轨,发挥设计师的创作才能,取其精华,为专业高端实木定制注入新的流动血液,打开家具生活的另一幅新篇章。为消费者提供便利,发掘家具的无限可能。梒祺家具,突破传统的实木家具制造,采用一种全新的智造,使家具智能化,生活便捷化。专业高端实木家具定制须看梒祺出品,梒祺家具希望您能与之同行。

1

《梒祺智造》2019年度寻找同路人,共创未来寻找特质一:智能家居 未来家居行业发展强劲增长点     智能安防,智能家控,智能语音控制,智能家居全屋定制寻找特质二:意式轻奢风,高端实木家具定制     设计师软装搭配,高端全屋软装定制,高级酒店软装定制合作寻找特质三:搭乘科技之车,行共同发展之大道     梒祺智造 行业共享微信小程序发布,汇聚力量,共同发展。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