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房装修后除甲醛,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A5成新宠

icon 2019-07-25 15:04:34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后,人们最为烦恼的就是除醛。那么无醛家居环境如何造?若是已经装修好,在居住的房子,我们可以先确保室内甲醛浓度不会超标,可以使用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可以实时检测甲醛,以数据显示展现,并自动切换净化模式,时刻让室内空气无醛害。甲醛无色...

新房装修后,人们最为烦恼的就是除醛。那么无醛家居环境如何造?若是已经装修好,在居住的房子,我们可以先确保室内甲醛浓度不会超标,可以使用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可以实时检测甲醛,以数据显示展现,并自动切换净化模式,时刻让室内空气无醛害。甲醛无色无味,通常无法感知,具有甲醛精确检测显示ALONDES欧朗德斯KJ900F-A5空气净化器就可以很好解决。

1

甲醛无色,虽有刺鼻气味,但成年人在0.15~0.38毫克/立方米的甲醛浓度居室内才会有感觉。在实际生活中,如果有孕妇或者儿童的生活环境,一般应低于0.05mg/m³,甲醛的浓度和危害。下面是甲醛浓度和危害的对照表。

2

能精确检测并净化的空气净化器,对使用者来说很适用。ALONDES欧朗德斯KJ900F-A5空气净化器检测检测精确到0.01mg/m³,安全系数远超《室内空气质量标准》规定的≤0.1mg/m³的10倍。在今年天猫年中大促618期间,凭着优于同类别空净产品的除醛性能,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再创新高。

3

但ALONDES欧朗德斯KJ900F-A5空气净化器的优秀还不止如此,它内置的第六代HEPA触肽菌纳米复合超细滤网滤芯,是世界首个具备通过EN1822标准认证。能有效过滤0.003微米以上超细颗粒物,如pm1.0、细菌、霉过敏原、异味、其净化效能在99.97%以上。在此基础融合创新性优质椰壳活性炭除醛分解层,对甲醛、TVOC、异味、二噁英等有害气体可以做边吸附边分解,提高滤芯使用寿命,杜绝空气二次污染。

4

  搭配负离子转换器,每秒可释放千万小粒径负离子,增加空气的活性与清新感,让人有犹如置身森林里呼吸之感。

  有家,有想念的人,生活就有寄托。改善家居生活条件,一直是人们努力的方向。消除室内甲醛隐患,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一如既往的优秀,当下正值三伏天,甲醛挥发量加倍,室内甲醛污染会超标,要记得除醛。

5

在我们的家居环境中,甲醛隐藏在家具、油漆、墙纸、泡沫塑料、化纤地毯里,制作这些产品时,甲醛是重要制作原材料。当产品制作完成后,常温条件下,甲醛会有游离气体形式挥发到空气中,它具有毒性,与人体健康有害。长期接触、生活在甲醛污染的环境中会使人体不适,甚至导致疾病和癌症。关注家居环境,关爱家人健康!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