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金师傅MS防霉胶势不可挡,以增速趋势占领硅酮胶市场

icon 2019-07-26 11:15:52
icon 0

摘要:金师傅MS防霉胶势不可挡,以增速趋势占领硅酮胶市场 随着经济高速发展,人们对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提出了更高质量要求,健康、环保、品质化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玉龙建材作为建筑行业前列企业,身肩更多社会责任与担当,旗下主打品牌金师傅,对改性硅...

  金师傅MS防霉胶势不可挡,以增速趋势占领硅酮胶市场

  随着经济高速发展,人们对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提出了更高质量要求,健康、环保、品质化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玉龙建材作为建筑行业前列企业,身肩更多社会责任与担当,旗下主打品牌金师傅,对改性硅烷防霉胶产品的市场研发及推广非常重视,正式推出了自己的MS产品。

  70年代,日本KENEKA公司研制成功端硅烷改性聚醚(MS)产品,MS胶由此开始逐渐开始得到广泛的应用。21世纪初,国内科研机构及化工厂家开始关注硅烷改性胶的研发生产。金师傅MS防霉胶选用日本KANEKA、德国WACKER、德国BASF等国际一流企业产品作为原材料,采用创新型配方体系精制而成的单组份全能防霉胶,带来绿色环保、健康无霉的全新家居体验。目前,金师傅MS改性硅烷防霉胶已逐渐成为建筑密封领域支柱产品,正以增速趋势吞噬“硅酮胶”市场。

1

  其成功逆袭“硅酮胶”市场原因解析如下:

  一、环保性:健康环保,更符合现代化健康理念

  众所周知,甲醛、VOC(挥发性有机物)等有机挥发物能够对人体造成极其严重的危害。硅酮胶因其含有溶剂,会释放出甲醛、VOC等危害物,必然逐渐被市场客观淘汰。而金师傅MS改性硅烷防霉胶,经市场检验检测,不含溶剂,不含甲醛、甲苯等有害物质,零异氰酸酯,零有害物质挥发,是环保建筑选胶潮流趋势。

1

  二、强效防霉性:绿色环保,有效防霉

  市场上的很多传统的胶不防水,一旦在厨卫这种长期潮湿的环境下就容易发霉。市面上普遍使用的防霉胶主要是添加防霉剂的硅酮胶或者中性密封胶,但是添加的溶剂容易挥发,时效性不长。金师傅MS防霉胶主要是应对厨卫密封胶的发霉而产生的胶粘剂,由于独特的分子结构决定了,不添加其它防霉剂即可实现天然持久的防霉效果。特别适用于潮湿、易生霉环境的密封。

  三、强力粘接:具有超强粘结性

  密封胶作为建筑密封领域专业产品,其使命即具备较高持久的密封性,因此,对密封胶的粘接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硅酮胶甚至相比,金师傅MS防霉胶可粘接的基材广泛,瓷砖、玻璃、石材、金属和PVC等大多数家装基材可实验无底涂粘接。

1

  四、无污染性:金师傅MS防霉胶无污染

  传统的硅酮密封胶会析出硅油,硅油对污染物质具有良好的吸附作用,使其附着污染物质,尤其是用于石材、混凝土等多孔性材质,且这种污染难以去除,是造成建筑物外立面污染的主要来源之一,大大降低建筑物的美观度和形象价值,而金师傅MS改性硅烷防霉胶的特殊研发机理,不含硅油等析出性物质,使其能够完全克服了此类缺陷,克服污染。

1

  五、耐老化性:具备出色的耐老化性能

  随着时间的推移,硅酮胶就会发生密封胶破裂及粘结面破损等问题。而金师傅MS改性硅烷防霉胶因其特殊的分子结构,其出色的耐老化性能可确保产品的长期使用,不开胶、不粉化,耐变黄,粘接强度持久如初,具备良好的触变性和挤出性。

  可涂饰:金师傅MS防霉胶具备可涂饰性能

  随着物质生活的不断进步,人们对建筑的需要在满足衣食住行的基础上,对美观度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金师傅MS改性硅烷防霉胶研发初衷,即针对性解决硅酮密封胶无法克服石材污染问题而开发。表面固化后,即可使用油漆、水性漆等涂料进行表面涂色,并持久亮丽。

1

  除此之外,国家政策的出台也为“硅酮胶”时代的终结增添了助推力量。据了解,2016年2月22日,国务院出台《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指导意见》要求要因地制宜发展装配式混凝土结构、钢结构和现代木结构等装配式建筑,力争用10年左右的时间,使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的比例达到30%。其中,80%左右将使用硅烷改性密封胶。

  金师傅MS改性硅烷防霉胶,由于不含甲醛,不含异氰酸酯,具有无溶剂、无毒无味、零有害物质挥发等突出的环保特性,对环境和人体亲和;不仅适应绝大多数建筑基材,且具有良好的施工性、粘结性、耐久性及耐候性,尤其是具有非污染性和可涂饰性,在建筑装饰领域应用广泛。可见,金师傅改性硅烷防霉胶吞噬“硅酮胶”市场,势不可挡!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