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高品质的原木生活,从“本朴”的林昌地板开始

icon 2019-07-26 15:39:03
icon 0

摘要:原木之美一直被人所称赞着,天然木材上的纹理清晰弯曲,光滑细腻,靓丽清新,或华丽,或高冷,或大气,像是带给大家一次又一次的视觉盛宴。把属于大自然赠与的原木,装饰在家居空间里,可以把居室衬托的更为典雅和大方。

  原木之美一直被人所称赞着,天然木材上的纹理清晰弯曲,光滑细腻,靓丽清新,或华丽,或高冷,或大气,像是带给大家一次又一次的视觉盛宴。把属于大自然赠与的原木,装饰在家居空间里,可以把居室衬托的更为典雅和大方。

1

  而林昌地板,正在以自然的外观以及非常实用的特点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成为大多追求高端生活家居环境人士的新选择。

  林昌地板,静谧的色彩,让夏日空间的舒适度倍增,加之板面纹理自然清新,千变万化,却又不会让人觉得过于繁复和眼花缭乱。地板色彩的搭配,和居室环境能够有效结合,浑然一体。更是在原本的简单色彩之上,随意以更加年轻与时尚自由组合。让家居空间展现更为年轻和个性的一面。

1

当然,华丽的外表总是容易让人产生误解。但林昌地板却始终能够做到:每一款地板都有“真材实料”、华而不虚;每一块地板经过了匠心的精工细作,拥有超高硬度,高于国家环保标准上的绿色性能,通过不断的打磨与精进,林昌地板不断提升着对地板产品的高标准,严要求。

1

  可以说,林昌地板在加工中,不但实现了原木纹理的完全保留,更是从外到内立体的还原,让地板的触感达到自然级真木的触感。同时,在地板的原木选择上,采用来自南美、东南亚、美国等地全球精选优质原料,让每一位消费者可以在没有任何顾忌、任何压力的情况下,感受地板的原木之美。

  建筑大师赖特曾经说过:木材是最有人情味的材料。的确,木材质感温润细腻,具有很强的亲和力,是自然赐予人类珍贵的礼物。林昌“本朴主义”原木生活的家居理念,让生活回归质朴,以匠心独运的设计,让木头拥有自己的性格,在精雕细琢中,带给我们可触摸的温柔。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