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东宝床垫——时间挑选出来的床垫品牌

icon 2019-07-29 10:06:21
icon 0

摘要:有经验的人都知道,白酒越陈越香。 一坛高度数的酒精溶液,要经过长年累月的沉淀积累,等里面的化学物质进行各种复杂的物理和化学反应,最终才能生成有芳香气味的酯类物质。

  有经验的人都知道,白酒越陈越香。

  一坛高度数的酒精溶液,要经过长年累月的沉淀积累,等里面的化学物质进行各种复杂的物理和化学反应,最终才能生成有芳香气味的酯类物质。

  所以,很多人在选白酒的时候,首选的标准就是酿酒的时间长短。这是有充分的科学依据的。

  其实,除了酒,一个品牌同样也是如此。经得住时间的考验,在岁月的轮回后依然长盛不衰的品牌才是好品牌。

  东宝床垫就是一个这样的品牌。它始创于1993年,至今已有26年的历史。大浪淘沙,在床垫行业,这20年来有各种各样的品牌成立又倒下,而东宝床垫,依然还继续在床垫行业发光发热,这充分证明了,东宝床垫是一个时间帮你挑选出来的好品牌。

1

  经过26年的时间沉淀,东宝床垫已经形成了一个成熟的经营体系。从始至终,东宝一直坚持以“诚信为本,明码标价”为初心,由心做起,做一个良心企业。这个初心不仅存在于企业的核心灵魂中,也体现于东宝床垫这么多年的经营方式中,面对消费者,为了让消费者买到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坚持一分货一分钱。在产品研发方面,从消费者的安全出发,采用多种特殊环保材料,如天丝、有机棉、芦荟、竹纤维等面料,同时也不忘紧跟时代步伐,采用多种新型的研发材料,如3D材料、海纱弹布料、LFK床网这些新型材料或部件。

  其实,和东宝一样在90年代创业的老牌床垫企业不是没有,只是大多数老品牌对于消费者的认识还停留在满足消费者基本物质需求的认识层次上,没有充分把握技术进步带来的机会,抱残守缺,最终只能被激烈的市场竞争所淘汰。东宝能够存活下来的一个重要原因,也是因为它在不改初心的前提下,一直跟随时代的脚步不断创新。在创新思维方面,考虑到不同季节可能有不同的湿度情况,对床垫的硬度需求也有不同,因此特地研发出双面都可以使用的床垫,两面的硬度各不相同,一面软硬适中,一面稍硬,消费者常年使用,可以享受到冬暖夏凉的贴心体验。

2

  时值东宝床垫26周年生日,东宝床垫也在准备26周年盛典活动,活动为了回馈顾客,特别加工生产了一款26周年纪念款床垫,这款纪念款床垫,在品质和千元款床垫质量相媲美的前提下,零售价却定在888元。这样的价格,盈利已经是其次,更重要的是感恩消费者,让消费者能度过一个开心满意的26周年。

3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