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办公空间颜色与工作效率的提升所存在的关系

icon 2019-07-29 10:12:14
icon 0

摘要:关于办公空间的颜色

  关于办公空间的颜色

  BDI(碧迪家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办公空间里人的行为习惯的做了深入的研究,现在的办公场所并非静止不动的空间 —— 相反,它其实是一个活跃的地方。如今,办公人员不再坐在单一位置上,整天处理一项工作。取而代之的是,他们要在不同的工作模式之间游走,发挥创意,启发创新思维。随着工作的内容改变,我们也不停思考工作场所会有何变化。办公人员不喜欢一成不变的死板空间,偏爱像家一样舒适的办公环境。 在这一方面,办公场所的色彩就扮演着重要的角色。BDI(碧迪)的设计总监闫朋提出在办公空间创意巧思,让我们能够用色彩拉近工作与生活之间的距离,令两者不再泾渭分明。

1

  闫朋

  BDI(碧迪)家具对于办公空间的色彩研究也是深入的。

  就人类而言,80%以上的信息都是通过视觉来进行接收的,众多的研究表明,色彩与人的性格、情绪都有着一定的联系;在BDIOFFICE4.0里面对于办公环境而言,色彩就是办公空间的表情。

  在白色房间里工作时,所有人都会犯更多的错误。

  大多数工作环境是白色的或者灰色的,但是白色对于工作效率及创意的提高并没有帮助。

  水蓝色倒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2


  闫朋

  研究显示,大多数人喜欢在一个水蓝色或蓝绿色的环境中工作。

  颜色与我们的满意度、创意、效率有很大的关系。

  比如红色,可提高血压,提高注意力。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一项研究(UBC)发现,如果任务是需要注重细节,那红色是最好的选择。

  蓝色适合创意工作,蓝色是平静的。它促进沟通、信任和效率,它也能帮助人们以创新的思想开放新思想。在头脑风暴的场所,蓝色是最适合的颜色。

  黄色是乐观的颜色,然而,太多的黄色会导致焦虑,研究表明,人们更容易发脾气,黄色会议室可能不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绿色能激励创新,促进和谐和平衡。它还可以提高创造性,如果你的办公室鼓励创新,绿色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虽然灰色是中性性的,但是它是一种缺乏能量的颜色,它让人想睡觉、缺乏信心、甚至抑郁。如果你办公室里有这种颜色,应该用亮色,如红色或黄色来抵消。


3


  闫朋

  办公空间色彩的未来趋势是什么?

  越来越多的多元化空间开始采用更加丰富的色彩,我们玛拉蒂的设计师,会定期审视公司供应的色调,评估颜色是否合符市场需要,然后进一步改进、扩张我们的饰面选择。我们推出日益丰富的物料系列,更浓郁深邃、更能反映情绪的色彩也开始面世。这些色调,比以往常见的颜色更加时尚前卫。市场出现这种变化,反映客户希望办公空间能更加以人为本、令人身心舒适,并有利反思。

  我们参考全球办公家具领域权威人士,结合我们BDI(碧迪)的设计理念,总结出的四大趋势 —— 文化及身份、亲近自然的情感、创造力及地域。设计出一系列空间色调。

  BDI(碧迪家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Etter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