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趋势 | 大卫洛克以多元化设计探索未来生活方式

icon 2019-07-30 15:36:40
icon 0

摘要:经历了几年的高速成长期,卫浴市场对定制的核心诉求已经逐渐从产品的功能性,升级为有品位、设计强、服务好等综合型价值需求。进入卫浴定制的下半场,如何才能满足消费更高层次的需求?

  经历了几年的高速成长期,卫浴市场对定制的核心诉求已经逐渐从产品的功能性,升级为有品位、设计强、服务好等综合型价值需求。进入卫浴定制的下半场,如何才能满足消费更高层次的需求?

  就如同定制西装和晚礼服的一样,浴室柜定制也正在成为生活的必需品。对于生活在大都市中的高端人群而言,接受千篇一律的流水线家装是不可想象的。根据自己的生活方式,定制匹配的浴室柜,大卫洛克首推生活+定制为题材,把脉行业未来趋向,带来下一个生活高度。

  生活美学,生活方式自有态度

  生活方式不仅是消费层面的生活模式,更是人们价值观、审美观和道德观的体现。对生活方式的探索与实践,形成生活美学,后者正是前者的态度体现。 

1

  正如大卫洛克的宗旨:不仅在于提供有形的产品,更在于帮助消费者构建生活方式,并形成属于自己的生活美学。生活美学的意义在于从审美和精神层面滋养内心,它源自生活,又高于生活。正如大卫洛克2019首发新品“火烈鸟”系列,无论是从网红造型的构思还是柜体的使用弧度,大卫洛克都是在生活中感受人们的审美与舒适的使用弧度、而形成产品,最终和用户一起完成生活美学。让人们身处其中,就能在方方面面感受使用大卫洛克的细心与贴心,回归愉悦和自足的心情,是大卫洛克打造的美学观。

  全新形象,升级线下体验营销

  大卫洛克今年来最为抢眼的便是第四代终端展示形象的重磅推出和不断迭代升级,它既是最新一代的形象店面,也是实现消费者需求和空间美学之间的通路,更是链接大卫洛克与消费者之间的品牌互动性。 

1

  为了打造逼真的生活场景,让每一个来到店面的人都能直观地感受“所见即所得”的卫浴生活空间,大卫洛克第四代终端展示形象以生活化空间的方式搭配浴室柜、软装饰品和花艺的形式进行展示——墙面和柜体,柜体和配饰,配饰和植物,色彩、材质都经过巧妙搭配,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生活化、未来感的终端形象店。满足用户对于卫浴空间风格的想象与体验,定制消费者专属的生活美学!

  求“颠覆”,趋向多元化设计

  在BoF时装商业评论与麦肯锡联合发布的《2019年度全球时尚业态报告》中显示,2019年的中国家具圈,仍处于消费升级的时代,年轻一代开始发力。于他们而言,消费不单单只是为了获取物质层面的满足,更是为了扩大交际圈、自我愉悦和探索存在等深层次情感诉求而驱动。在家居风格上也受到了全球各地文化的影响,呈现出越来越“无界”又“跨界”的品味,很难以传统单一的风格类别去界定。而未来家居生活方式则趋向:意式极简、现代中式、轻奢时尚、简约北欧、潮流混搭等关键词。因此,“生活方式”的定义更为符合将来多元化的设计。

1

  大卫洛克2019新产品系列,是根据都市不同的高端消费群体的生活方式、职业特色、风格喜好及未来家居生活方式趋势而打造的,其中囊括了意式极简、现代中式、轻奢时尚、简约北欧、潮流混搭等国际主流家居风格。

  面对消费升级、个性至上、价值多元化的时代趋势下,大卫洛克敏锐捕捉现代人们生活理想、消费主张和生活方式的变化,大卫洛克再次升级,依托智能制造、创新工艺等技术,2019年春季以全品类的丰富新品、高灵活性的非标定制服务,迎合了消费者的高需求;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在打造美好卫浴生活的道路上继续不断探索,为产品创新提供源源不断的灵感。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