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THEBHS包豪斯施杰:极简主义生活家

icon 2019-07-31 11:15:38
icon 0

摘要:从最初的彷徨不安到今天的坚定前行,从仅有的亲友关注团到庞大热情的粉丝团,时间不算很长,而我们却走的异常用心。

  2019年中,一个叫[包豪斯]的品牌,以安静的生活方式,继续诉说着关于美好的一切事物。

  从最初的彷徨不安到今天的坚定前行,从仅有的亲友关注团到庞大热情的粉丝团,时间不算很长,而我们却走的异常用心。

1

  THEBHS包豪斯工厂

  有朋友心疼我们说:“包豪斯你们太认真了,在这种浮躁和快速套现的世界,你们认真得有价值吗?”有价值吗?

  我们回答不上来。

  只是这个团队的每一个人都记得这样的初心:为人们带来简单、舒适、优雅的生活体验为已任,以恒久性、极简主义美学的定位,提供多元素的家具产品。

1

  THEBHS包豪斯设计团队

  为什么要认真?因为人心可贵不可失。感谢曾经、现在甚至将来关注[包豪斯]的每一个你,感谢被[包豪斯]的初心打动的每一个你。

  这一路我们走的小心翼翼,我们希望你能从中感觉到温暖,希望能用一个个美好的人和物把你寻找到极简生活最美的样子。

  我们这样一群人,也曾奔跑在车水马龙中不知身在何方,也曾是孤独的加班狗一碗泡面打发人生,也曾随意对待生活面目可憎。

  但当你见过家具的诞生,你就会如我们一样对曾经那么粗糙地活着而感到羞愧。你曾经不在意的家具是匠人们耗费一生所成,还有什么理由活得不精致。

1

  家具因为被使用而变得更美,人们因为爱其美而更愿意使用,人与物之间有了主仆一般的默契和亲密的关系,使人对待生活获得了一颗珍惜之心,能够细细体味生活中的闲暇时光。

  在斑驳琉璃的岁月里。岁月用幽深的眼睛窥探人们的记忆,再以家具形式为载体进行储存,有了感情和温度,才能赋予家具更多的灵魂。

  包豪斯系列简洁的外观下透露着素雅,仿佛在似水流年的感叹岁月静好。

1

1

1

1

  THEBHS包豪斯营销总监施杰表示:THEBHS包豪斯真实地表现优雅美感,并严谨对待比例,色彩,材质,及艺术形式,使人身显情感的交流。

  THEBHS包豪斯一直扮演着消费者在生活经营家具上的咨询师。而认可BHS高品质生活形态的消费者也就是BHS忠实而长久的顾客。建立与顾客长久而良好的关系,即是THSBHS的行销策略。为此,我们将稳步推行特许专卖店销售方式,借着我们的产品与服务,必将取得消费者的喜爱与信任。我们的真理是“为美而设计”,将伴随着THEBHS快步发展成长,创造美好新生活!

1

  THEBHS包豪斯营销总监—施杰

  或许以前,家具只是一种便宜、耐用的生活选择。

  而现在,家具是传承一份情感,一份回忆的温度。

  我们仰仗匠人之手创造温暖人心的家具,我们唯有一颗惜物之心,因着这颗心,期待将极简的生活重新带到中国人的生命中。这样简单的愿望,便是包豪斯的初心。

  都说“有情饮水饱”,追忆也好,憧憬也罢。在未来,包豪斯将从更多角度去描绘极简主义生活家的最好模样。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