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营造健康舒适的家,不要忘记这一重要元素!

icon 2019-07-31 11:20:14
icon 0

摘要:虽然“健康”早已成为现在家居生活方式的标准,但是许多人却小看了健康环境设计和整体解决方案应用的巨大价值。7月16日,《ELLE DECORATION家居廊》与美国的智能家居品牌——路创LUTRON、健康人居领域运营服务先锋品牌——乐美尚健康...

  虽然“健康”早已成为现在家居生活方式的标准,但是许多人却小看了健康环境设计和整体解决方案应用的巨大价值。7月16日,《ELLE DECORATION家居廊》与美国的智能家居品牌——路创LUTRON、健康人居领域运营服务先锋品牌——乐美尚健康人居在深圳乐美尚健康人居铂金体验中心,与一众设计圈朋友们展开了一场以“轻松找平衡”为主题的沙龙会,共同探讨健康人居是如何影响当下空间设计的。

1

  乐美尚健康人居铂金体验中心

  用“健康人居”打造舒适便捷的居住环境

  体验独一无二的健康人居

  乐美尚健康人居铂金体验中心,位于深圳深业上城,是亚太区唯一同时申请了WELL铂金、LEED铂金、LBC及RESET AIR四大国际认证的体验中心。走进体验中心,你将置身于充满“智慧与健康”的居住环境中。

  整个体验中心均采用健康人居的设计理念,运用建筑及产品一体化的设计手段,将健康建筑、智能科技、绿色节能、建筑美学与人居环境完美结合,让来访者在此可以获得家居、酒店、会所、名店、办公及商业空间的最佳体验。

1

  乐美尚健康人居铂金体验中心

  其中能够自动响应户外环境的动态照明系统令人印象深刻,这便是来自乐美尚健康人居核心合作伙伴美国路创LUTRON的系统产品,它是一家提供整体调光解决方案的公司,实现了光源的最高境界——自然光与人造光的最佳联动及平衡,为人们营造出健康舒适的环境。

1

  从左至右:LSDCASA创始人兼艺术总监葛亚曦先生、深圳乐美尚总经理邵帅先生、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兼主持建筑师青山周平先生、《ELLE DECORATION家居廊》首席内容官孙信喜先生、美国路创品牌顾问Carmen Ho女士

  健康人居时代如何“轻松找平衡”?

  来听听行家们怎么说

  据消费者技术协会称,2019年消费者预计将在智能家居产品上投入46亿美元。这些产品包括照明控制,电动窗帘,音响系统,语音助手,恒温器等。智能家居作为实现健康人居的重要技术手段,需求也在不断增长,更多健康人居理念及产品需要融入进设计中。此次主题沙龙会邀请到两位在设计中率先运用到整合科技的设计先锋,与《ELLE DECORATION家居廊》首席内容官孙信喜先生一同探讨室内设计师、建筑师,与健康人居专家间愈发重要的关系。

1

  《ELLE DECORATION家居廊》首席内容运营官——孙信喜先生

  在设计师分享环节,两位业界大咖杨邦胜先生与陈志毅先生也分别讲解了他们对健康人居的理解,并分享了他们在实际案例中是如何运用该理念提高人们居住空间的氛围及情绪的。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了应当如何面对设计趋势,让健康人居整合进家居设计中。

1

YANG设计集团创始人、总裁及首席设计师——杨邦胜先生

1

  著名环境空间设计师、 Cream设计有限公司创办人——Antony Chan 陈志毅先生

  随后乐美尚健康人居总经理邵帅先生和大家一起分享了来自美国WELL建筑研究院的健康建筑标准,并以乐美尚健康人居铂金体验中心作为案例,详细介绍了乐美尚团队如何从设计出发,将智能科技与健康建筑与人居环境完美融合。

1

  深圳乐美尚总经理——邵帅先生

  作为乐美尚密切合作伙伴之一的美国路创LUTRON,在新时代下不断革新着技术,将更可控、智能化、人性化的“光”,带入每一个家庭、每一栋大楼及每一种生活方式。

1

  美国路创大中华区高级销售总监荣仁杰先生及美国路创大中华区住宅市场总监温少尹先生

  听完各位嘉宾精彩的演讲后,大家在现场还进行了一场对谈,围绕“健康人居”与设计展开了探讨。畅聊了现代生活中“健康建筑”所带给人居生活的改变。

1

  现场对谈环节

  生活之美,存于细节,更在体验。我们相信在未来,人们将能更加自由地将健康人居融入空间设计之中,全面升级家居的美学。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