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能率热水器 专注恒温 用热爱家

icon 2019-08-02 10:41:46
icon 0

摘要:作为有着近70年历史的日本品牌,能率旗下的产品涵盖热水器、供暖设备、厨房电器等领域,自1993年进入中国以来,以其先进的产品技术和周到的售后服务,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树立起行业高端品牌的形象,先后获得了“中国市场消费者满意度品牌”、“中国燃...

作为有着近70年历史的日本品牌,能率旗下的产品涵盖热水器、供暖设备、厨房电器等领域,自1993年进入中国以来,以其先进的产品技术和周到的售后服务,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树立起行业高端品牌的形象,先后获得了“中国市场消费者满意度品牌”、“中国燃气热水器十强企业”、“消费者最喜爱的热水器品牌”等荣誉,得到广大消费者一致青睐。

1

2

为了回馈广大用户,能率在818到来之际将有“大动作”。在京东,苏宁,天猫等各大平台的能率官方旗舰店,即将推出以“享受就现在”为主题的燃情钜惠活动,惬意暑“价“来袭,舒适热水生活不再等待!

3

  其实能率热水器的销量能够保持稳步上升,并得到新老用户的支持和认可,其根本原因是能率对于技术创新和精品服务始终如一的追求:

  一:产品理念:专注恒温,用热爱家

  能率秉持着“专注恒温,用热爱家”的理念,近70年来,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将CPU智能控制系统、无极换档燃烧、水量伺服器等多项高新技术用于热水器产品中,确保热水器产品先进、安全、恒温、节能,从而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端热水器市场中稳稳占有了一席之地。

4

  二:强大的全球营销网络

  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能率秉承“将热水生活的幸福传遍全世界”的品牌责任感,在全球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美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销售服务中心,凭借专业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向全球展现能率传承近七十年的沐浴文化。

5

  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作为中高端燃气热水器知名品牌,能率有着完善的售后体系,以售出作为开端,为消费者提供安装免上门人工费、三年内免费包修,每年6-9月免费预约安检等服务,确保消费者使用省心、舒心、安心。

6

  四:先进技术、精良工艺

  1, CPU智能控制系统

  能率CPU智能控制系统,技术源自日本,内藏多年燃烧试验大数据,性能强劲,运算快捷,可以轻松应对复杂多变的使用环境,敏锐感应水量、水压等因素的变化,及时调控出水温度的准确和稳定,让使用更舒适安全!

7

  2, 磁悬浮燃气比例阀

  在CPU的统控下,磁悬浮燃气比例阀能够智能控制燃气供给量,精确调节火力大小,在复杂的使用条件下依然保持水温稳定。同时也促进燃气充分燃烧,优化燃烧效率,以达到节能省气、速热出水的良好效果。

8

  3, 水量伺服器

  在原有的智能恒温控制体系基础上,能率部分新机型还搭载了水量伺服器,精确控制进出水流量,在家庭多处用水、早晚温差和四季温度变化的情况下也能确保水温稳定。夏季可以增大出水量,冬季则能保证快速产出达标热水,显著提升一年四季的洗浴体验。

9

  小结:

  近七十年来,能率热水器以“专注恒温,用热爱家”为理念,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技术为本,以服务为先,不断推陈出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源源不断的热水器精品,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美好追求。今后能率也将凭借着高远的战略眼光,在瞬息万变的行业发展中稳步前行。

  818即将来临,能率的钜惠活动已蓄势待发,广大消费者可以登录天猫、京东、苏宁等各大电商平台的能率官方旗舰店铺,去了解和购买,把舒适的热水生活带回家。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