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不忘初心,做餐饮家具定制行业发展的前行者

icon 2019-08-08 10:45:13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31号-8月1号,被誉为“餐饮界TED大会”的第五届餐饮思想大会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731余家餐饮集团和品牌的创始人、合伙人及众多餐饮界大咖齐聚长沙,共同探讨餐饮品牌的未来发展之路。今年大会主题是“长期主义”,从各个层面...

  2019年7月31号-8月1号,被誉为“餐饮界TED大会”的第五届餐饮思想大会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731余家餐饮集团和品牌的创始人、合伙人及众多餐饮界大咖齐聚长沙,共同探讨餐饮品牌的未来发展之路。今年大会主题是“长期主义”,从各个层面和角度讨论餐饮业如何长期有效发展。

1

1

  众所周知,近几年来中国餐饮行业得以飞速发展,如何在四万亿元“新餐饮”时代的激烈市场中争取一席之地?商家们早已从传统的发展模式转向了更高水平的竞争,越来越多的经营者把注意力防在了打造自己的品牌,提高企业的文化品位上以及品牌创新上,以谋长效发展之路。而伴随着餐饮行业而生的餐饮家具定制行业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如何洞悉行业发展趋势,打造顺应“新餐饮”市场多元化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如何实现品牌化、产业化、标准化、差异化,走在行业前端?这些问题都值得思考。

  22年匠心传承,做餐饮家具定制行业领军者

  福鑫家具发展至今已走过22个年头。22年来,公司励精图治,深入洞悉餐饮行业发展趋势,不断引进国内外最新的生产设备,革新生产技术,实现集产品研发、方案设计、家具定制、运输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专注打造高品质餐饮家具的源头生产商。目前已经在长沙、成都、佛山拥有2万多平方米家具生产基地以及展厅,与国内200多家餐饮连锁机构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服务超过上千家店铺,覆盖全球300多个城市。福鑫家具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理念,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实现与客户的合作共赢。22年历经风雨,福鑫家具已然从一个岳阳湘阴地方品牌,在2018年成长为当地餐饮家具定制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

  至真至善,追求卓越

  福鑫家具从成立之日起,就格外注重产品品质,始终坚持用真材实料,打造高品质产品,“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炮制虽繁不敢省人工”,成为福鑫产品生产所信奉的价值观。福鑫家具自有设计师设计,自有工厂生产,自有运输安装团队,自有售后服务中心,每个环节层层把控,保证客户省时省心省力,享受到最为贴心的服务。以彭厨为例。作为新派湘菜美食的发起者,彭厨在全国大中城市拥有近600家店面,不断追求为食客提供更好的用餐环境。福鑫家具作为彭厨店面家具的供货商,坚持舒适度为第一位标准,考虑品质感与时尚感因素的融合,注重色彩的运用,做到餐厅区域颜色的相呼应,尤其是选材特殊的编藤工艺座椅注入更多的中国特有文化元素,让众多的国外食客享受中国美食的过程中,充分感受中国的传统工艺和文化,展现出福鑫家具与众不同的风格。

  铸就信誉 责任担当

  福鑫家具始终秉承诚信、求是、严谨、亲和的企业精神,积极参与精准扶贫等公益项目捐款捐物,将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战略发展中。

  同时,福鑫家具也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与环境效益并重,以诚信、公平对待每一位员工、供应商、客户和消费者,注重与各相关方的沟通与协调,共同构筑信任与合作的平台,切实履行了公司对股东、员工、客户的社会责任。

  客户的满意度是对企业最大的肯定,福鑫家具发展至今,先后被彭厨、粟厨、爱饭、虾皇、炉源小菜一碟等全国餐饮连锁品牌评为“年度战略合作伙伴”“优质战略合作商”。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福鑫家具将一直秉持企业精神,成为餐饮家具定制行业发展的前行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