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索菲亚家居致力绿色环保 打造轻奢时尚 赋能生态家居

icon 2019-08-13 15:02:46
icon 0

摘要:由索菲亚家居盛大开启的“2019大家居新生态主题峰会暨新品发布会”,于近日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峰会紧紧围绕“生态索造,领跑菲凡”这一主题,与现场嘉宾进行别开生面的讨论互动。在新品发布会环节,索菲亚家居更是推出轻奢“星”主张新品系列,坚持走轻奢...

  由索菲亚家居盛大开启的“2019大家居新生态主题峰会暨新品发布会”,于近日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峰会紧紧围绕“生态索造,领跑菲凡”这一主题,与现场嘉宾进行别开生面的讨论互动。在新品发布会环节,索菲亚家居更是推出轻奢“星”主张新品系列,坚持走轻奢、环保两不误的绿色路线。

1

由索菲亚家居盛大开启的“2019大家居新生态主题峰会暨新品发布会”,于近日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峰会紧紧围绕“生态索造,领跑菲凡”这一主题,与现场嘉宾进行别开生面的讨论互动。在新品发布会环节,索菲亚家居更是推出轻奢“星”主张新品系列,坚持走轻奢、环保两不误的绿色路线。

1

  作为中国定制家居的一线品牌,索菲亚家居在推崇“绿色环保”的大环境下,始终坚持绿色健康安全环保理念,从选材到生产,全流程把控,在为消费者打造环保生态家居的同时,也不遗余力地为保护自然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环保新升级,无醛添加更放心

  据介绍,索菲亚家居于2017年推出无甲醛添加的康纯板,环保等级优于国标E1级标准,其基材已获得美国CARB NAF无醛豁免认证,这是CARB(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颁发的认证中的最高标准。基材原料是优良木质纤维和原木颗粒,制造过程中使用无甲醛生态粘合剂,不含甲醛且不分解甲醛。事实上,早在2014年索菲亚家居初就宣布旗下的板式家具所用板材全部升级为企业标准E0级别,高于国家标准。

1

  索菲亚家居在坚持选材环保的基础上,更是依托智能大数据开启绿色生产线。如索菲亚位于黄冈的工业4.0车间,以欧洲进口高端数字化生产设备和先进制作工艺,实现多订单混合排单、全程“板件全程不落地,不经人手”等智能协作,使板件得到最大化利用率,即缩短每板材定制周期、减能少材料浪费、节约林木资源,又能确保产品高质量稳定输出。

  此外,索菲亚家居从源头重点控制粉尘污染,全程生产与废弃料回收均以环保标准操作,健康的生产环境更好地保护了工人的身体健康。不仅赢得众多客户点赞,得到业内外广泛认可,荣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多项环保认证,更是2017年的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1

  轻奢“星”主张,尽显优雅生态家居

  从家装上来说,“轻奢”理念是一种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更是品质生活的象征。索菲亚家居的轻奢非指某一个单品,而是指家居整体格调与氛围的统一契合。也就是说一座建筑物内目光能够触达之处,索菲亚都能提供家居、公共空间、专属空间等全案定制解决方案。

  本次峰会,索菲亚家居携六大现代轻奢风格系列产品惊艳亮相新品发布会环节,如主打暗金色乌托邦系列,拥有一门到顶的高光门板设计和绒面柜身,极具现代奢华的美感;使用月牙白与琉璃金搭配出高雅温柔的艾菲尔系列;而充满着意式随性浪漫的,则是以波尔多红搭配胡桃木自然纹理的莫卡系列。

  索菲亚家居六大轻奢系列新品,是真正意义上的“德式工艺、意式轻奢“,通过融合强大创造力与设计力,以高标准环保等级板件与先进工艺水平精心打造,可为客户提供理想家居空间的全案定制服务,助力大家实现更多美好生活。

1

追求健康品质的索菲亚家居,凭借专业设计团队独具匠心的设计,高端数字化生产工艺,无甲醛康纯板等环保材料的使用,实现了媲美天然实木产品的环保等级与艺术体验,同时家装过程变得更加安全省心,让人们畅享轻奢品质的绿色生活空间。未来,索菲亚家居将继续致力绿色环保,打造轻奢时尚,赋能生态家居,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安全放心的环保家居选择。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