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东宝床垫26周年,健康床垫,与您同行

icon 2019-08-13 15:04:00
icon 0

摘要: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世界上27%的人存在睡眠问题。而中国睡眠研究会2018年上半年公布的睡眠调查结果显示,中国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换算过来超过3亿中国人有睡眠障碍,而且这个数据到2019年仍在逐渐攀升。

  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世界上27%的人存在睡眠问题。而中国睡眠研究会2018年上半年公布的睡眠调查结果显示,中国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换算过来超过3亿中国人有睡眠障碍,而且这个数据到2019年仍在逐渐攀升。

  睡眠不健康带来的危害有多大?免疫力下降,更容易生病,患上感冒、发烧、腹泻等;衰老速度比正常人更快了,悄悄爬上眼角的皱纹如是说;由于新陈代谢紊乱,更容易发胖了,患糖尿病的概率也更大;对于广大工作党来说则表现为工作效率下降,工作出错率、故障率提高,企业团队内部气氛也更为消极紧张。

  为了生活和工作日常的稳定,改善睡眠质量,健康睡眠,刻不容缓。从硬件方面下手,首先就是要选择合适的床垫了。

  作为床垫行业的先行者,东宝床垫对此深有心得。从1993年创立开始,东宝床垫已经走过第26个年头了,这26年来,所研发的每一款床垫从产品设计到原料采购再到组合生产,其中的每一个环节都是本着让客户满意的心态来做,每一个环节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健康睡眠。

1

  有26年的行业经验加持,东宝床垫深谙,作为一款健康床垫,应该具备哪些特点,在这次26周年庆活动中推出的纪念款床垫也充分地诠释了这一点,首先,这款床垫采用保健棉作为主要材料,使得睡感不会过软。

  同时,这款床垫床网的弹簧又决定了它的回弹性能也是很好的,每一个弹簧都是2.3线连锁弹簧,都要经过2次高温热处理,3次除锈处理,8万次耐久性测试才正式投入生产。使用这样的弹簧作为床网材料,人躺在上面能感觉到每个部位的受力是均等的,全身每个部位都能得到充分放松。

1

  除了基本的硬件条件过硬之外,为了顾客的健康着想,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也是一款优秀的床垫应该做到的,因此这款床垫在功能性上也不遑多让,床垫两面皆可睡,两面的面料采用的都是三防面料,防霉、防起球、防黄变,有效延长床垫寿命,是可以陪伴人一生的好床垫。正是由于东宝床垫对自己的产品有自信的底气,这款床垫的质量保证期长达12年之久,让每一个顾客都能放心购买。

  可喜的是,为了照应这次26周年庆感恩顾客的活动主题,给顾客一份满意的答卷,这次的价格也是让人眼前一亮。定价为活动特享的888元,只于8月18日下午2:30开始抢购,这样平日里难遇的高性价比床垫,买到就是赚到!

1

  东宝床垫26周年,仍在坚持做健康床垫,希望未来也有你们一路同行。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