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东宝床垫26周年:从0到26,是信念的力量

icon 2019-08-13 15:05:20
icon 0

摘要:泰戈尔在《飞鸟集》里说:“信念是鸟,它在黎明仍黑暗之际,感觉到了光明,唱出了歌。”有信念的人,不是普通人,他能够在绝境咬牙坚持,最终看到成功的花;同样,有信念的企业和普通的企业也不一样,它由一群怀抱相同信念的人组成,这样的信念使企业即使处在...

  泰戈尔在《飞鸟集》里说:“信念是鸟,它在黎明仍黑暗之际,感觉到了光明,唱出了歌。”有信念的人,不是普通人,他能够在绝境咬牙坚持,最终看到成功的花;同样,有信念的企业和普通的企业也不一样,它由一群怀抱相同信念的人组成,这样的信念使企业即使处在黑暗中也不停止摸索,在失败中也不放弃奋斗,在挫折中也不忘却追求。

  不是所有有信念的企业都能够做得长久,但是能做得长久的企业必定秉持信念。这样的企业不多,其中,东莞本土老床垫品牌——东宝床垫就是一个。东宝床垫到今年已经创立了第26个年头,从1993年创立之初,东宝床垫就确立了诚信务实、创新发展的核心信念。

  确立了信念只是第一步,难得的是26年来一直坚持着同一个信念,从不放弃追求,这股坚定信念的力量主要来自两个方面。

  坚定信念,要始终牢记肩负的责任使命

  成立之初,东宝床垫厂占地不足200平米,屋顶是用铁皮盖成的、四周是用砖头围起来的墙,厂房里冬冷夏热,好不熬人。睡在自己产品上的创始人陈德光先生也经常辗转反侧,思考怎样的床垫才是真正适合中国人的床垫,也因此确立了东宝床垫最初的企业使命,那就是以人为落脚点,为国人设计好而不贵的产品。

  直到现在26周年,东宝人依然没有忘记这个使命,在这次的26周年庆活动中,为了感恩回馈顾客,精心准备了26周年的纪念款床垫,这款床垫定价仅888元,品质匠心打造,是真正做到了好而不贵。

1

  坚定信念,要不断加强自身实力

  底气来源于实力,没有实力再好看的包装都只是空壳。正因为有强大的实力做后备,才有信心对顾客做出承诺。

  为了对床垫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进行把控, 26年来,东宝床垫始终坚持所有工艺都在自己的工厂生产,发展到2019年,公司已经拥有5万平方的床垫与软床生产线。

  企业管理采用先进的6S管理模式,生产的每一个关键环节都有物控主管进行自检、自查、自控。床垫材料采用国内先进畅销的3D、乳胶、保健棉、竹炭面料、芦荟面料等。每年都会定期通过国家质量监督局检测,以保证环保健康舒适。部分特殊材料的产品已经通过美国1633联邦防火认证,英国的BS7177阻燃认证。

1

  东宝床垫26年走来不容易,是因为怀抱信念才让这个过程显得不那么艰难,因为有信念,东宝床垫可以自信地说,不只这个26周年,下一个26周年甚至下下一个26周年,都可以笑着面对。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